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September 8, 2008

九月八日。。我班的生日。。^^

倒数PMR >> 35 天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晴

今天一进班。。哇!吓死我们全班~ 我们的班像下了雪一样。。。一片白茫茫。。不管是椅子,桌子,风扇,地上,甚至窗口。。都铺了一层白白色的东西。。我们的班竟然被人家作弄!那些都是灭火器内的东西。。顿时, 我心里有怒有喜。。怒-因为我的桌椅都肮脏了。。喜-因为今天大慨是不必上课了^^V


在这时候。。大慨每个人都在借tissue..忙着抹干净自己的桌椅。。[犹德]找omar..。omar 来后,只是问:“那天你们没锁门吗??”之后,他又带了两位老师来。。什么都没做。。丢了两块布。。就拍拍屁屁就走了。。(=.= irresponsible) 我们能怎样?只好靠自己咯。。本以为能去礼堂。。或是bilik media 上课。。但是! pn.teh 说,我们一天不清理好。。一天就拖一天。。。迟早也要弄得。。说得容易就那么容易。。就叫我们女生去借扫把啊。。畚斗之类的。。。男生则搬桌椅等出来。。就这样。。分工合作。。3A 大扫除便开始了 ^^

桌子搬了出来。。[我],[嘉欣],[斐],[芷娟]便开始帮忙抹。。。[可晟],[犹德],[光明],[adiib],[izuan] 及其他男生则脱了鞋子。。拿了水paip..把课室都冲洗了一番。。不管是角落还是小小的缝。。他们都不放过。。^^ 厉害![俊翰],[子阳],[文丰],[justin]则负责冲洗另一边的桌椅。。。[巧盈],[婉欣],[lin yuan],[滢洁],[佩芝],[琬]及其他人则负责接手。。把它们给晒干。。

很快的。。我们已打扫得七七八八..超快的!当cik chong 来时。。看了看。。 没同情心。。还叫我们在草场旁上课。。当然。。我们班没有一个人理她。。hahas..XP..我班的男生还因为不要上课。。而慢慢拖延。。冲了又再冲。。窗口都不舍得冲呢!XD 之后。。我们的“好”级任便来了。。她来时。。[我],[文丰],[嘉欣],[婉欣],[巧盈],[lin yuan],[佩芝],[斐]还鼓掌“酸”她。。(我们几坏一下的咯 XD) 她看了看。。什么都没说。。还叫[婉欣]跟她一起去拿洗衣粉。。拿来干嘛? 叫我们洗窗帘啦!

哈!洗窗帘这阶段最好玩…[滢洁],[婉欣],[嘉欣],[斐],[翠仪]做这工。。。虽然窗帘很大。。又很长。。。桶又小。。水又不够大。。但他们都洗得很开心。。很开心。。。他们还创了新“弄干窗帘法”。。就是大家一起把窗帘给打开。。。然后直甩。。哈哈! 我也参与了一份。。真开心^^ 晒干时。。我们还用了拿奥运旗的方式去晒~超癫的 XD 楼上在考试。。可是我们却很吵。。哈。。难为了那些学生。。真抱歉 XP 有时。。[斐]还会控制我们。。“shhhhhhh" 一声。。我们马上就diam..hahas..多可爱XD [犹德]还用了 [wei yu] 的手机。。帮我们拍下了美好的回忆。。。。。。

时间过得很快。。一瞬间。。课室变得一干二净。。(pn yong no choice to say:" u all the class arh..very dirty") hahas^^ 下课后。。大家都累了。。。但未能回班。。(我们也不想回班啦~)我们就在草场旁。。。坐着刚洗的桌椅。。心里顿时感得满意。。更是满足~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在接触“大自然” 的情景下上课。。哈哈~大家都不舍得离开。。班干了。。但大家还不要回班。。直到12 时。。也就是小考试。。thomas wee 叫我们回班。。我们才依依不舍地搬桌椅。。归‘窝’。。。回到班上。。见到地上那么干净。。顿时觉得“哇!明年用这班的人。。一定一定很幸运………” 呵~[佩芝]还说。。今天是属于我们3A的班生日。。超有纪念性的。。^^

《 九月八日。。。的确对我们班非常有纪念性。。。看着我们班那么的齐心合力。。分工合作。。我顿时感到幸运。。更是庆幸。。因为我是这一班的一份子。。。我发觉到。。。我们班创下了许多历史。。更是美好的回忆。。。希望我班每个可爱的脸孔。。在 PMR 能得 straight A's....创下最后初三。。那甜美的回忆。。明年。。我们3A...一定会再见面。。。在同一个屋檐下学习。。。 加油吧 !!!~ ^@^ 3A the BEST~~~`` 》

2 smilies = ):

ben said...

对咯……
我们是创下最多纪录的班级咯……

最吵的 3 A ……
最没有礼貌的 3 A……
被老师骂最多次的 3 A……
被人家寻仇最多次的 3 A ……
(还记得form 2 那年吗??? 我们的班不是也被人家捣蛋???)
我们还自己举办了 class trip ……
我们也是第一班在室外上课……XD
太多太多了……

我也是很高兴……可以跟你们同班……
可是我今天有一点懒惰……所以没有做到很多工……
看到你们洗窗帘……我心痛下……T.T……

年尾再让我们创多一个记录吧……
全班 A 到完~~~!!!

+ oil ~~!!!

沁薇. said...

hahas..
对咯。。我们班最厉害的。。
坏的,好的。。。我们统统都拿了纪录 XD
form 2??
当然记得啦。。哇。。
可是没像这次那么恐怖。。
上次只是撕破包桌子的。。还有把垃圾统统都洒满在地上。。
当时我,滢洁和婉欣duty...所以我们得收拾。。kesian ..T.T

嗯!对!明年我们一定要同班^^ ..
"work hard,play hard"

加油加油!!!
+ oil ,+ oil lor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