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 想当年。。。"

倒数PMR>>23 day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晴

今天去了tesco订蛋糕{secret recipe^^}给[老爸]。。。
到了tesco...突然想起那一天。。。

那天是星期五。。(7月25日)。。
[我],[斐],[婷]和[琪]从学校走路到tesco为了买[雯]的生日礼物 ...
厉害吧??
路途遥远。。天气又热得让人快发烧。。
可是途中。。我们都很快乐。。
到了那儿,我们第一时间只想到吃。。所以便到那儿的marry brown 吃咯。。。
哪里知道。。。[我]和[婷]竟然为了那香蕉雪糕而被骗了rm1。。气!
我们还癫到去捣乱。。弄脏那里的什么千秋。。cheh!
有千秋很厉害麽??我家附近公园也有。。。XP {婷说的。。不是我}
[斐]和[琪]看了直摇头而已。。谁叫他们不是受害者?? XD
[我]和[婷]还交了个投诉信给他们。。哈哈!坏吧??
那天。。。我们买了只蛮贵的手表给[雯]。。。
可是值得^^

想起那天。。。还真的是被[婷]害得破我的‘坏纪录’。。 XP
可是算了吧。。。
那天还真得蛮开心的。。回想起我们在等车时。。坐在那 kluang station restoran 外的凳子。。
还真傻。。^^
现在想了还想笑呢。。lol...

今天。。。我又经过 kluang station...可是那外面的凳子已少了一排了。。。
突然。。。
眼光一瞬间停顿。。仿佛看到一位很熟悉。。很熟悉的人。。
他对着我笑。。我脑海里顿时感到亲切。。
啊!他是沈金荣校长!!![我母校的好校长^@^]
天啊~他还记得我也!!!
我走了过去。。见了他一声:“校长”。。。
哈哈。。真的好高兴!!
校长看了我。。问了我几岁了。。。
得知今年我考pmr 侯。。他叫我务必努力。。我一定行的。。他看好我。。哈^^
可是。。。我[姨]却说。。凡是也要靠运气的。。炸到!
校长还不停跟我[姨]说。。“不对。。读书是靠自己努力而得来的。运气。。当然也要。。但,也是不过是一点而已。。”。。。^^

看着校长。。。
我的脑袋突然飘出了许多回忆。。
想当年,校长为我第一次参加全甲华语演讲比赛而来加油打气。。
想当年,我为校长献上的一首诗。。
想当年,校长退休时。。。我为他献上最后的致词。。他握着我的手。。向我道谢。。
想当年,校长退休时。。。我流泪了。。。记得那情景。。我拿着pom-pom..欢送他。。
想当年, 我还打给这退休的校长。。叫他来为我加油打气{真不要脸 XP}。。为我最后一年的比赛。。而来加油。。
结果。。他特地来了。。我还得了第一。。^^
想当年, 校长拍着我的肩膀。。不停的称赞我。。支持我。。。
一张一张熟而美丽的回忆。。就这样飘了出来。。。

校长走时。。还叫我加油。。他看好我。。
我的心笑了^^
好久都没被称赞了。。。哈~

校长。。我们四年没见了。。。
不知几何还能再见面呢??
不管怎样。。退休了而做家庭主‘父’的你。。
我仍然把你当成是我最好最好的校长。。。^^

《 啊~想当年真好。。。
嗯。。竟然校长看得起我。。。我一定要加油咯!!!
希望日后。。我能够说。。。:“想当年~我PMR 得 8 As' 叻!!!^^ 》

8 smilies = ):

深水之恋 said...

小学的回忆真的很美好...
我想我一生也忘不了!!!
如果还是可以回到小学,那该有多好!!!~~
呵呵^^
酱也可以给你见到校长...哇咔咔~
他还记得你哦???
哇...酱你也是很厉害一下的哦!!
小学的你真的很sat...
我想谁也会记得你的吧!!!~~

沁薇. said...

哈哈。。
对咯~
小学的回忆还真美好。。
中学压力透顶了 !!!
校长??
对咯。。他记性超好的。。我都差点忘记他了。。
呵呵。。
我小学很sat ??!
OMG~~~~
你认为罢了。。哈!
你小学是校花叻!!

深水之恋 said...

啊??
是谁讲的啊???
什么我小学是校花...怎么可能???
你当彦欣,炜颍,家柔她们没在哦!!!
哇咔咔~^^

沁薇. said...

哈哈。。
但我个人认为。。。
当时的你是我们的校花哦。。^^
呵呵。。
超多男生追你的。。
尤其。。
是。。。
敬义!哈哈~~

深水之恋 said...

哈?
什么?? 敬义哦??
他是玩玩的啦!!! 只是弄我罢了!!~
哪里可能是真的....
以前已是过去,现在一切都变了!!!
哇咔咔~
女大十八变,很多人都变成大美女了哦!!!~
想紫凌她们酱~~~呵呵^^

沁薇. said...

哎哟。。。
都是一样的啦。。
在这世界上。。每个人都是独特的。。
只在于你自己从哪个角度去欣赏。。
我很欣赏你的噢 ^^

深水之恋 said...

哎哟~
真的吗??? 哇咔咔~
那谢谢啦~~哈哈哈哈哈哈^^

沁薇. said...

哈哈~
不客气~
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