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September 5, 2008

“逼”

倒数PMR>> 38 day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晴

今天一早起来,沉重的眼皮就让我快睡不醒。总是在想。。。今天不会又是闷的一天了吧?我真的很不喜欢闷,尤其是老师在教课是。。“闷”总是让我快撑不下去。。。眼皮也就会在这时不由自主地闭上。。。>~<


今天,婆子们为[楚]取了"婆"之名。。但我没在场。。。没能和他们一起共同取名。 我想: 取名的当儿应该很开心吧? 集合到篮球场是,[斐]才告诉了我[楚]被名为 xiao po...hahas~蛮符合她的嘛^^很高兴,[楚]终于正是成为我们的婆子们之队伍了。。 回到班上课。。拿了不满意的成绩。。我国语竟然得不到我想得到的甲。。。心情超低落的。。T.T 幸好下课时,婆子们都玩得很开心,把我的低落都抛开了。。[雯]和我还唱了以前小时候所唱的歌曲{老师早}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 跟婆子们在一起。。真得很开心。。很满足。。

放学后,我便赶着回家做完我的补习功课。。之后,阿姨便带我去econsave买米。。因为姨说,那里的米很便宜。。买完后,我们便赶着去载我姐去补习。。然后,我和姨又到tesco去买午餐肉,饮料等等。。在车的当儿,姨问了我一句话。。。

她问我:“读书。。。好吗?“
我傻眼了。。“读书当然好啦!”。。。这时。。我不时看见姨不同的表情。。 她说:“我很后悔以前没读好书。。有的读,更是拉着椅子不去学校。。。我很怕去学校。。但现在我后悔了。。” 这时。。我不知哪里的冲力。。马上回了她。。“因为以前没有人逼你读书啊~像以前我怎样都不去学钢琴一样。。因为你逼我去。。所以现在我学会了…………” 姨看了我。。笑了。。。。我的心也不时发现。。我好像懂事了。。。明白了。。。她的辛苦。。。

《有时。。“逼” 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坏。。。好的“逼” 。。反而。。有了好的启发及其作用。。。没了“逼” 。。我想不会有今天的我。。。没有了“逼”。。也许。。。事情也难完成。。。
好的“逼” 是推动力。。我知道了。。。。。。

Photobucket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