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看开点。。。生活将变得精彩! ^^

倒数PMR>>29 days_____________________晴

昨晚。。
我看戏看到凌晨一点多。。。
一边看着《家好月圆》。。一边哭。。。因为戏剧实在太感动了! XD
我从来看戏都不哭的。。或许。。昨晚每个人都睡了,所以我大胆的哭了出来。。。
流泪的当儿。。我告诉我自己:今晚,就让我把一切不愉快的事。。全都哭出来。。就让我发泄。。。明天开始。。我就快乐。。。
就当我把以前不快乐的事。。全都忘了。。就当我把你说的那句话。。当成了笑话。。。笑了笑。。。一切又回到了原本的生活。。
就当我那天脾气不好。。。重视了你那句话。。
就当我那天心情低落。。。把你那句话看得太重。。。把事情给闹大了。。
对不起。。我对不起关心我的朋友。。。
对不起。。我对不起因为我而烦恼的朋友。。。

结果,今天真的变成全新的我了。。
一早。。又就拥有回以前。。那最真实,真诚的笑容。。。
今天,一连补了三场习。。。再加上昨晚迟睡。。所以没精神上课。。
直到我补科学时。。[婷]和[斐]不停说笑。。还得累得我。。不得不笑了起来。。
今天补习。。真的很开心。。我还以为。。[斐]的心情不好。。所以一定很闷。。可是。。却相反了。。
她似乎忘了一切所发生的。。我笑了。。。因为我们都变成全新的。。一切都恢复正常了^^

[婷]和[斐]不停说她们很“亮”。因为。。。她们的脸。。全都是金粉。。呵~
害得累的我。。一直配合她们。。说什么不用开灯就很亮啦。。。又什么他们前途一定很光明啦~超废的!!!当时的我还真的顶不顺重眼皮了。。快睡了。。可是我还得配合他们说什么光太亮所以眼睛开不到~~~~OMG~~~so lame...hahas...

可是。。能有说有笑。。我已很满足。。不管我有多累。。我都希望能够和她们开心地度过每一分,每一秒。。。很久。。都没酱子了。。。我们还说了很多的变态笑话。。。。那才是我们吗~~^^

今天。。。有不愉快的事。。也有愉快的事。。
但。。。我说过。。我会用笑容。把一切不愉快地。。统统都抛开。。
昨晚。。我的“不愉快”。。全都丢完咯^^
从今天起。。我不要再做人家安慰的人。。。让人家担心的人。。。
我!是轮到我去安慰别人了~^@^

《谢谢上天。。。谢谢你。。完成了我那简单及难的祈求。。
是你让我知道。。。看开点。。生活将变得精彩。。。
把每件事。。用不同的角度去看。。。生活将变得开朗。。。
人岂不是变得快乐?这不就是人一直在要求的吗??
上天。。。谢谢你。。。。。。。》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