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朋友做到如此, 还算是朋友吗??

倒数PMR >> 26 days______________________闷热

今天,[琪] 哭了。。。
她掉泪时。。。我顿时心痛。。。
我不知道她怎么哭了。。。
但我知道。。她。。。被伤得大概很重吧??
pn. hau 看到她时。。。还问了她几句。。
[琪]告诉老师。。说她考试压力大而已。。。

问了[雯]一番话后,我才明白。。。
之后。。。
只见[婷]带着[琪]走过来。。。[琬]也随后走来。。
[琪]还哭着。。。
双眼红红得她。。真叫人心疼。。。
我没帮得上忙。。
只能不停的拍着[琪]的肩膀。。安慰她。。。

[琪] 告诉我,她累了。。。不想再理任何事。。
是的。。你的确为了这几天发生的事。。
烦了好多好多。。。
[婷],[琪] 和我面对草场。。蹲了下来。。
[婷]不知要做什么。。所以不停看着地上努力搬家的蚂蚁们。。
哈哈。。。虽然帮不上忙,但她仍在[琪]旁。。说许多好笑的东西。。
[婷]啊~[婷]。。有时真羡慕你。。能那么逍遥自在 XD

过了不久。。[琪] 的心情开始平息。。。
我们便回班了。。。

我在想。。。
我们这几天所说的话题。。。
几时才能解决??
为了这件事。。。大家都掉泪了很多。。。
快乐的日子。。。欢乐的笑声。。。
我们都没了。。。
这件事可以不要再搞了吗??
可以回到过去吗??
我的心情这几天都很乱。。。。
很烦。。。。
事情会因我而造成吗??

《朋友做到如此。。
还算是朋友吗??
这次给于劝告的“会议”。。有错吗??
我不想管了。。。。
给我一个人。。冷静一下。。
因为一切。。发生得实在太快。。。。
太快了。。。》

2 smilies = ):

深水之恋 said...

虽然有点不太懂你在讲什么,
应该说根本不了解...
但是友谊真的会让人无话可说...
友谊,是每个人都需要的,
但是有时也是伤得我们最深的!!!~
大家都累了,你,我都累了...
事情总会过去的...让时间冲淡一切的不开心吧!!
时间会改变一切,只是不知道会是好的还是坏的...
祝福你吧!!!~

沁薇. said...

哈哈。。谢了!
对咯。。
真得很烦的...
嗯。。
你也面对到这种问题??
不管怎样。。。
就像你所说的。。
时间真得能冲淡一切。。
我也在此祝福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