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没有[她们]的日子里。。。

倒数PMR >> 17 day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闷

今天。。
我没去学校。。(坏叻~ XP)
[草_婆子]都到齐。。
可我却不要去。。
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
我总喜欢去学校。。因为能见到[她们]。。。
不管课堂上的是多么闷的节。。我都会去。。
只要见到[她们]。。能和[她们]一起度过每一天。。。
我就会感到无比的快乐。。。

这几天。。。[草_婆子]都没有到齐。。
因为老师个个都没教课。。(除了我的班啦=.=)
但是。。今天,[草_婆子]都到齐。。。
我为什么不去呢???!!!
我到底在干吗啊??
我的天啊~~~
我想。。压力真的把我给闹癫了。。!!!

明天。。。我终于决定去学校了。。。
因为今天超想念[她们]的。。。
今天一整天就这样看着时钟。。
不停地再想。。。
[她们]不知道在做什么呢??
下课了诶~
哇!酱快就放学了 =.=
可是。。没想到的是。。。
刚刚[斐]线简讯告诉我。。
明天。。
[她们]没有一个想去学校。。
每个都打算明天去慈济读书。。=.=
最糟搞的是。。
如果我没问。。竟然没有一个人告诉我。。。。
唉~有点失望。。
可是算了啦。。
谁叫我今天“抛弃”[她们]。。。。 =.=

《明天。。。我会怎样度过呢??
没有[她们]的日子。。。
在学校。。。下课时。。。会有朋友陪我吗??
没有[她们]。。。
我是孤独的吗??
我。。。就只有这几位好友???
除了[她们]。。我有朋友吗??
明天。。。
就等明天的答案。。。。
祝福我。。明天。。
没有[她们]的日子里。。
我会是快乐的。。。》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