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哈~原来。。。^^

倒数PMR >>> 16 days!OMG....>>>(大姨去KL..表姐生宝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雨后


今天。。。
omg...[草_婆子]还真的一个人影都没有 =.=
一早去到学校。。。门口便挤满了巡察员。。
不用猜,都懂是 spotcheck la~~~
嗯。。第一个念头马上冲上我脑的。。就是。。。
~今天我一定倒霉 =.=~
可。。当我经过门卡时。。竟然没有一位巡查员要查我的包包。。
天啊。。。
不知是他们看不到我因为我太矮。。
还是。。。我有佛陀般的脸孔。。所以不用查就知道我是乖乖女了。。哈哈~XD
当然。。。这是一件好事来的。。
至少。。我的 liquid 没被发现。。shhhhh * XP

进了学校。。天啊!!!
难道我真得那么倒霉??
每早在巡查员房间外等我的朋友--[angie] & [kai ying]。。也一个人都没有。。
顿时。。心马上就想。。“唉~[草_婆子]都没到了。。竟然这一般朋友也造反??!!”
心马上淡了。。又怕被别人看到我孤独的样子。。
所以索性到食堂去。。
嗯。。还好。。有 [琳缘],[婉猪]她们。。
真是太好了。。感谢她们哦~至少有人陪我聊聊天 ^^
在等待的当儿。。只见[bi fang]经过。。原来。。她也在找[angie] 她们。。呵呵。。
看到我。。当然马上就过来了啦。。
嗯。。就这样。。
我和她一边走。。一边骂那两位 [angie & kaiying]..lol..
嘻嘻。。哪里知道。。原来风太大的原因。。。她们俩已在班上等我们了。。嘻。。错怪错怪。。XD

就这样。。排队时。。我站回我的班。。
*平时有[草_婆子]。。我们总是排乙班的。。*
当然。。没人跟我讲话。。还真是有点不习惯。。。没和[草_婆子]一起排队。。。好像空位都多了许多。。。
幸好。。[ting fong & yi qin ] 陪我聊天。。。
东边的太阳。。很快便升起了。。[ting fong & yi qin] 还不停闹着我说。。“让我们一起看日出吧~哈。。太幸福了~~^^” 我当然也癫了一份。。就这样。。过了早上的时光。。。
* 没[草_ 婆子]。。时间还真的是过得慢。。有点难过 =.=]

回到班。。像往常一样的上课 。。不同的是。。今天比较静些。。。
嗯。。不能怪。。谁叫我的[阿猪--斐] ===鸡吒婆。。。没到。。嘻嘻~
在班上。。没了[斐]。。当然有点闷闷的。。可是。。幸好[嘉欣],[颍威],[佩芝]她们有跟我聊一块^^
谢谢你们哦~~
我的女儿--[yi qin]还叫我坐到[琬]的座位。。哈~可我没去。。因为懒惰搬来搬去的 XP

很快。。。就到下课时间了。。。
今天的下课。。有人找我。。还问我17th october 可以陪他去走走吗。。。可我马上就回他。。当天我与朋友有约。。shuuuuoo~~~的一声。。赶快就闪啦。。XP
今天的下课。。。[嘉欣],[婉猪],[文丰]‘她’们陪我度过的。。^^
* 特别要感谢[嘉欣]。。一直以来。。她都在我身旁。。陪我聊天^^ 她还陪我去 koperasi 换东西*
就这样。。冲冲忙忙。。下课时间就过。。。
到了十一点半,就放学了。。{不知为什么某癫癫早放学 =.=}

今天。。。没有[草_ 婆子]的日子。。
我。。仿佛就像回了以前的我。。。
以前的我。。就是酱走过来的。。
每次就这样。。在食堂。。看着[草_婆子]在食堂的另一边坐着聊天。。。
而我是坐着她们的对面。。和[嘉欣]她们。。一起度过。。。
那种感觉。。还真得有点不好受。。
不管怎样。。现在的我已经是她们的一份子了^^

回忆以前。。[嘉欣]还真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原来。。。
没了[草 _ 婆子 ] 。。我是会想她们的。。
可。。今天。。我才发觉到。。。
原来。。在我身旁。。也有许多朋友。。
愿意与我度过时光。。。
原来。。只要你肯参与于别人。。别人就会容纳你。。。
我很庆幸。。我。。
是有朋友的~ ^^ 》

p/s=-=-=-=-=- 今天十一点半赶着回家。。大家都忘了喷我们明天的生日仔--荣贤!=.=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