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上天,我只要快乐,就这么简单。。。

倒数PMR >>30 day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晴

最近。。。发生了很多很多不愉快的事。。
我不想去想。。。可是往往不愉快的事。。总是不由自主地冲进我的脑海里。。
像[琪]所说的。。。
“不要回頭,
因爲妳回頭所看到的,
往往是妳不想看的..
到最後,
只會讓自己更難過而已..”
可是我没得选择。。是否能回头。。。
因为。。。前方的路。。照回了我的过去。。

今天。。。[雯]生病没来。。
下课时,[krystal] 去了图书馆。。。
剩下我们六人。。
太闷。。我们便把柱子。。当成了我们的游戏。。
我们握住了那柱子。。。彼此向对方互相碰撞。。
[婷]的屁屁“有力”。。哈哈。。一推就推了我们转了两圈。。厉害!
[楚楚]也旗鼓相当。。
只有[我],[琬]和[琪]像没吃饭的人一样。。。怎么用力。。也只不过是个一圈而已。。逊~~
[斐]没和我们参成一块。。[婷]问她要不要玩。。。
她摇了摇头。。。
她心情不好吗?? 我们玩的当儿。。她冲进了班里。。我们。。傻眼了。。

回了班。。我问她为什么。。
她说她觉得在婆子内。。。她是多余的。。因为婆子里。。每个都是一对的。。可她不是。。
她说。。。[雯]和[我]。。[琬]和[琪]。。[婷]和[楚]。。[krystal]和[雯] 。。。她。。没有。。
天啊~难道你真的没把婆子当过是一组吗??
有分你是她的。。我是你的。。酱吗?那分二人组不是好?
难道我和你不是一对?[雯],[婷],[楚],[琪],[琬],[krystal]不能和你一对的?
只要你当我们是朋友。。。你肯融入。你跟我们都是一对的。。不是吗??

我不知道。。。我累了。。。
这几天的事。。没有一件事值得我快乐。。。去笑的。。
《薇_笑,快乐过生活》。。。这主题根本不适合。。。
我快乐吗??我真得很想把每天的日记。。写得有多快乐。。有多开心。。。
让每个读我这部落格的朋友。。。都能体会得到。。。
生活。。其实真得很奇妙。。。
可是。。 我办不到。。。更没能力去办。。。

《上天。。祈求你。。让我能过快乐,开心的日子。。
让我以最真实的微笑。。面对我的朋友们。。。
让我不再为任何一件事而烦恼。。。
上天。。。我只想写。。“快乐”的。。。
就这么简单的一个。。祈求。。》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