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你的那一句话。。。

今天。。
你说了一句话。。
是坏话?
还是好话?
不。。两者皆不。。。
这是一句我逃避了很久的话 。。
一句伤了我的话。。。

你。。隐约地说了它。。
我听见了。。但我故意地问了你。。
希望的。。是你。。说的不是重复的那句话。。
希望的。。是你。。说另一句我想听的话。。
但。。你却说:忘了它吧。。。
我知道了。。那句是你想说的话。。
或许,那句话在你心底。。藏了好久。。好久。。
我不知道。。你刚说的话是无意中说了出口。。
还是你有意地在无意中说了出口。。
还是你无意中有意的说了出口。。
还是你有意中有意地说了出口。。
还是你无意中无意地说了出口。。。。。。。
但。。一切的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因为。。。我知道。。。那是我逃避了很久的那。。。一句话。。。

这句话。。。你已说了好几遍。。
但是。。。当初。。不是说过。。。
我已是我们。。不分你我。。。
当初不是说过。。友谊永固。。。
但是。。。如今,你背叛了承诺。。
你说你希望我不是你们的
让我们
我的我们。。。你的你们。。。

我的心流泪了。。。
难道,我们曾经拥有的不是美好的回忆?
难道,我真的不属于我们??
或许,那是你无意中的话。。
但,无意的话。。足已能让我承受不了了
何况是有意的??

我写信告诉了我们的她。。
我真得很希望。。我们的她。。能告诉我事实。。。 。。。

算了。。。
不管以后。。
我们。。还是我的我们。。。
我都希望。。。今天你所说的这一句话。。。
不要再重复了。。。
因为在乎你这朋友的我。。
不想和你没了友谊。。
断了以前的回忆。。

《一切都由天谱决定吧。。

让天谱来决定那句话的真实。。
让天谱来决定。。
以后。。
我该弹的。。
是什么样的音符。。。》

5 smilies = ):

PEIQI :) said...

薇,
什麽事情?
告訴我們啊..
她..是誰?
我們的人嗎?
你還好吧?
不要嚇我勒..
不開心就要說出來哦~
我們會陪在你身邊的 =)

琪 <3

ben said...

薇,
什麽事情?
告訴我啊..

哈哈...不要伤心啦...
这些话,我也听过不少啦...
我知道那种痛苦...
有时明明懂得...
可是要装不懂.....
真的很辛苦...

如果他真的讲出这句话...
这样的朋友要不要也罢...
因为他不会陪你走到最后...
不要说我挑拨你们哦...XD

沁薇. said...

to 琪:

哈?
没事啦。。。
她是讲那句话的她咯。。。
我还好。。
别担心啦。。。
我想。。
有你这朋友。。
我已经足够了。。。
我也知道你会陪在我身边的。。
谢了。。。

沁薇. said...

to ben:

你也被你所谓的“他们” 说过哦?
看过你的blog ...
你很像每天都在讲“他们”
相信你很讨厌。。但又很在乎“他们”噢??

嗯。。
我在想。。
如果这句话真的再出现。。。
我们的友谊。。
有可能把持不住了。。
唉。。。。

ben said...

哈哈...
不过我现在已经放弃了....
或许什么都不做...
会得到更加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