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你我一起加油吧!

倒数PMR>>> 15 days--(你听到压力的脚步声吗?XP)_____晴

今天。。
又是个匆忙的一天。。。
早上补了国语。。之后数学。。再来科学。。。
可。。这些补习。。都是最后一次了咯。。。(除了数学和国语啦)
两个礼拜后。。
就考试了。。。
我能应付吗 ??
这不再是玩笑了。。。
压力的脚步声。。。
心情的低落。。。
头脑的每根筋。。。
每个思想。。满脑。。都是考试了。。。

考试。。
我真得很想得到我最满意的成绩。。
不想被人看不起。。
想为自己争争气。。。
真的。。不想留下任何不该留下的遗憾。。。

但。。每次想温习功课。。。
我。。总是集不起精神。。
翻了翻。。就睡着了。。。

我能做到吗???
我。。真的能做到吗???
darren 告诉我。。。只要你尽全力。。。
读好书。。
再难的考试题。。
再近的倒数考试天。。
也不会是你我的压力泉源。。。

我。。会努力的!
我。。一定要加油~
考完试后~
我! 一定是雀跃万分的那个!
我。。不会因为考试不会做。。而在考试后。。烦恼。。我不要!!!!

《嗯~~~
我!!!!!!!!!!!!!
先向8 As' 大招呼!!!!!!!!
我一定会捉到他们的!!!
哈哈~
你我一起加油吧!》

p.s=== 荣贤--我的孙。。哈哈~生日快乐咯^^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