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恨 + 怨 = 快乐}

倒数PMR>>> 13 daysss.._____________________热

哇。。
热死。。。=.=""

今天。。[雯],[楚楚],[斐]和[krys] 去圣母看篮球比赛。。
我校的圣约翰救伤对比的叻………^^
[阿弟]也有去比。。(加油咯阿弟~)
本来有去看看的。。但是。。唉。。。别说了。。。
挣扎了许多。。。最后。。。没去 =。=
这种感觉。。还真的是一个字。。。“恨” =。=
今天。。一早就有这种感觉了。。。。
不知道是不是没得去,而产生的。。。
一早就忙着做家务。。。。
这种感觉也可形容为一个字。。。“怨”。。。

天啊。。。一早就“恨”。。又“怨”的。。
真是拿我没办法。。。

但。。又能怎样??
再恨。。也没得去看了。。
再怨。。也得做完家务。。
所以索性。。。。放“恨”在“怨”。。。。
嗯。。明白吗?? XD

就是不停的做家务。。。
把整间家都打扫一番。。
有多大力就打扫得多大力。。
能擦多亮就擦多亮。。。
把“恨”与“怨“。。
融合成一体。。
让他们。。。蒸发到空气里。。。
消失。。。。。。。。。。。。。。。。

我,可真的成功地将“恨”与“怨”抛到空气中哦~~
嘻嘻。。
突然觉得这还真的是一种蛮棒的算法。。
你有可能觉得有点不合理。。
但我试过了。。还蛮实际的。。。
=-=-=-=-{ 恨 + 怨 = 快乐 } -=-=-=-=
不妨试试哦…………

嗯。。。。
就像读书一样。。。
我“恨”考试。。。
我也“怨”着读书。。。
但。。只要放“恨”在“怨”。。。
我相信。。我想得到的成果。。肯定让我感到快乐。。。
赞成吗???

《在这个世界上。。。
人活着。。肯定免不了“恨“与“怨”。。。。
但。。只要人。。用不同的方式去面对。。
相信。。人。。。肯定会活得无比的快乐,开心^^
记住咯。。。
{恨 + 怨 = 快乐}
{ 考试 + 读书 = 好成绩 } ^^
祝你我活得开心。。彼此一同成功吧! ^^V》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