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y 31, 2009

我们一同创下的奇迹 .Together =)

5月30日

7.10am♥
canon in D 闯进了脑海里...被叫醒了...拿起了手机,除了[妹]在梦里突然逃出来的信息...还有[弟&光明]的祝福....心里的紧张,其实并不是什么...我有朋友 =) 泡了杯milo , 吃了两片饼干,肚子已被不明的心情塞得好满,好饱...背了背包,我坐进了车里,往外看的风景...或许,就跟平时没什么两样吧 ...

8.10am♥
到了育中,[佩磷]也同时下了车.报到的同时,[low & miaw ]也到了...我们喜哈地到bilik media...比了赛,又到食堂...其实,大家的心情都不在抄经比赛...我知道...茶点时,看到米粉上淋着的咖喱,我们马上就联想到,我们不能吃辣...我们,要为今晚的比赛,做点牺牲....结果,大家都只喝了白开水....成绩揭晓的特别快...那司仪很像很赶...哈哈...不到5 分钟,他已把全部奖都说光了...我们家的[建伟]得到书法组的优胜奖...赞!!^^

12.45pm♥
[low & 我]跳进了[妙]的车...她阿姨载我们到Giant 附近的店去...我们要买个新的scarf...进了店,我们三个很有默契的选下了浅紫色 =) *都说了紫色最棒 XD* 3 meter 的布,那印度婆竟然算了我们 RM11.40!!!减价都不给 ....T.T 可是算什么??我们买了比blink blink scarf 还美的围巾, 值得吧?? XD 大伙儿又跳进了车子去...[妙]的阿姨载了我回家....*谢了* =) 途中,头流了血 =.= [low]吓了一跳...

1.30pm♥
身体塌了...累到半死 T.T 吃了粽子...冲了凉...收拾以后...又跳进了车...往释迦院去....很抱歉 ,我迟到了 T.T

3.00pm♥
我们一起过了马路...兴奋地上了释迦院大厦的三楼...看到的对手...个个都在那里彩了排...我们坐成了几排...大家直喊热...[津枝师兄]教了我们...开了声后...到台上看看位子...然后,又奔到了观众席后做练习,[津枝师兄]竟然说主音出了问题 。*担心*

4.30pm♥
我们又过了马路,回到释迦院...心里的焦急从早上到现在都没停过...我们背着背包,跑到了楼上去..结果有人借用来练舞...又奔到食堂,剪布,再来用[low]带来的两支蜡烛烧布...当时,要是抛掉比赛的概念,我想我们一定玩得很疯 =)

6.00pm♥
换上了白衣,蓝裙....[湘云]的妈妈为我们弄了发型...[妹]和我吭着白面包...我们的晚餐 T.T 说说笑笑的,其实心里很压抑...被那头的小猫不禁吓了一次又一次 =.=

6.50pm♥
[津枝师兄]到了...为我们花上了妆...[妹 & angelina]说很像shock 到的一副模样....XD 喷上了好多好多的金粉,我们又站成一排...这次,我们知道,战场的感觉越来越靠近了.........跑到了食堂旁的台上,我们做最后的练习....

7.05pm♥
捉好了心情...我们步出了那食堂....[津枝师兄]为我们念了经,祈了福....过马路时,我们都很战战兢兢....我转过了头,对[low]说 :“去年我们也是这样很高兴的过马路...不知道今年,我们可以很高兴地过马路,回的时候也抱着这心情吗........”

7.30pm♥
开幕了...大厦里的冷气,让我们个个都在颤抖...[angelina]说的冷我想就是我们的紧张吧...独唱,[滢洁]唱得很棒! 我们喊着为她加油,结果被骂了一场 =.=" 之后,是创作曲...很可惜,[eddryll]弹着的吉他,盖过了[滢洁]的声音了......

10.00pm♥
终于到了合唱的部分...我们....哈哈,都冷成麻木的模样....而我抖得厉害.....4号了...随着[low],我们跑到了台后......这一刻,终于到了.....[low]再三重复我们得做的事....而我,不停地吩咐她们务必要笑....我们都很紧张...真的....其中一个队员,还掉泪了........我们都很希望能成功........

幕开的那刻,我笑了...[low]也笑了....吉他声响着...我们一步一步地走了出来.....摇摆着的身躯,跟着旋律...1 , 2 , 1 , 2 ...左右左右的....很齐 =) 面对着无数的观众,我只看见三位坐在我们面前的评审...中间的那位点了头...我心里松了起来...

唱完后...大家在闭幕的那刻跳了起来...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就是开心...我们就是快乐...不管成绩了....因为....我们成功地完成我们要完成的梦....我们....抱了起来.......感动在空气中响起了....

11.00pm♥
坐回观众席,我们还是那么的high! 不知为什么....冷已不再身躯里缠着...我们不紧张了....我看见我们每个,都笑得好甜,好真实.......

11.20pm♥
成绩揭晓了...我们三个[我,妹 & angelina]握紧了彼此的手...首先是独唱....冠军是[滢洁]...当司仪念到我们家的[滢洁],大家疯狂了起来!!!我们好快乐 =) [妹]转过了头说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

合唱组....我们真得很担心,很担心...哪怕,我们的努力,得不到我们想要得......季军,公教...亚军竟然是圣母!我们傻眼了.....彼此就像傻了一样...会是我们吗??会吗??那是冠军!要不是我们...我们什么奖都没了...落汤了.....

“雅佳美浪中学!!!” 喊了!!疯了!!傻了!!哭了.......我们抱了起来!!我们欢呼了起来...我们不相信...我们...是我们!!我们是冠军!!! T.T 我和[angelina]击掌了起来,和[妹]抱了起来...和所有人,欢呼了起来~~我们...终于做到了 T~~T

我们,奔到了台上...领取了奖杯...冠军奖杯...我们还是那么得不相信...这一切,都是梦....在台上,所有人都哭了...掉了兴奋的泪水...喜悦的哭声...在台上呐喊着[津枝师兄]和[danny]的名,我们已把颁奖人躲到了后尾....真是兴奋冲昏了头....XD

11.45pm♥
手机爆满了祝福...我们捧着奖杯...嘴角还是翘着...
结束时,那头还播着 “看透”...我们唱了起来...[津枝师兄]笑着说:“你们要请我吃sate celup!” 我说:“老师,你要吃鲍鱼都可以...XD ”!!
我们拍了很多照....这是个多么历史性的一刻...这是我们梦寐以求的一刻...

我们得到多过如愿以偿.....
我们,做到了 !!!!!^^
5号!成功!!^^


《可否记得当时求着参加...
可否记得当中想过放弃...
可否记得当时付出的努力...
可别忘了我们曾经因我们而成功 =)

嘿! 我们办到了 ^^ 》

p/s: 谢了[orange jie , cheau ying , lin yuan , ying jie , lao po -qi , woan , fei and tin , ian , jian wei, kuan ming ,di ,疯小孩,羽 and jie ] 的祝福 =)

p.p/s:谢了....佩芝...=)















记录:抄经比赛 ...














[low]担心的样子...













jackz & wei













做到了!!! ^^ <3
















属于我们的那一刻...

永远...... =)



{GBS st.john the best =) congratz!!! ^^}


5 smilies = ):

疯小孩 said...

呵呵……

恭喜你啊!!

gud job ya ama~~(>_o)b

沁薇. said...

疯小孩:
嘿!!
也很谢谢你的支持!!!^^

thx a lot for ur wishes and support !! thx =)

Be And. said...

没有谢谢我。。。T.T。。。
我只是电话不在身边。。。
所以没能祝福你们~~
对不起咯~~迟来的祝福~~
恭喜~~!!!!!

我们只拿到了一个项目的第三。。。
6个月的努力,在昨天画下了句点。。。
有一点遗憾,有一点不甘心。。。
为什么赢的不是我们呢???。。。。
可能,我们真的没有其他人好。。。
唉。。代表不到马来西亚去比赛了。。。
有机会,两年后,我们五个,会再去跟全国的人死过!!
捧那个冠军杯放回我们学校!!!!!!!!!
哈哈~~疯了~~

jer2e3 said...

有付出,就有成就,
虽然无法在现场,但相信你们一定唱到很好。
你们还有一场演出
加油~冠军队
thx for ur support also
光明上

沁薇. said...

ben-
哈哈...
那谢咯!!!^o^

嗯~
你们行的
下次不忘捧个奖杯回来
冠军奖杯
我们让其他人看看 =)

p/s: 永远支持 ^^

光明-
哈哈
你们也要加油 !!

一起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