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y 7, 2009

比赛的背后

今早很早就起床。为了那比赛,大家都得在6.45am 到学校去,结果,最迟的竟然是老师 *无言*...在学校的台上,找不到信心,这是个团体的比赛,讲究不是个人的利害,而是全体,而是全部人...练习了一次,便匆忙的赶上了巴士,往SMK Teknik Jasin 去...

一小时的路上,没什么说话...巴士经过了那地方,顿时眼睛闪了泪光...心里对她说了几句话...

那学校很大,我们找了贴着12 号的椅子,坐了下来...在同一个礼堂的屋檐下,遇见了来自各校的同学,战友...不忘,我遇见了好多朋友...他们都是朋友... ^^ 在这聚点,我们发现了彼此,对,我又遇见了那小孩...演讲的同伴 =)

比赛开始了...大家目瞪口呆的往台看过去...鼓掌成了支持与鼓励...为台上的参赛者,增加了不少勇气! 我说,他们很棒!育民的,更为佳与特别 ...结果,得意忘形地拍了很大声 XD

指挥家,在队员们的面前,发了指令...高声,低声,脸部表情,动作........35人的声音,结合了起来...很不同...很好听...激动的动作把稿子里的每一句,显得生动...我们说,这是交响曲 ...这是声音的交响曲...我坐在后尾那一排,前面的人头,挡了视线...把身子拉长来看,好累..可我就是爱看 =) 下次我要高着个子来...但没机会了....

上了台,我们,一起做着最好的表现...我们知道,再怎么好,也不会比别人来的棒..呵...没法子...我们学校不怎么注重这比赛...我们也认定这次的到来,只不过是来点观摩...表演表演...笑了笑,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比赛...

16队很快就比完了...说着说着,又到了颁发奖的时候...我转过了身,对他们说...呆会我们要为育民喊得最大声...
结果,他们得了第三...我们真的看好他们...有时,人真的算不了多少 ...大家都跌了眼镜....-o-o- 第二则是high school...第一是st. david...我们?我们已经说好表演了...XD

第三的低落,第一的喜悦尖叫...顿时,我看见了比赛的残酷...希望,永远不能放得那么高...再亮的比赛,我们也不会知道里面的黑暗...唯有为自己的付出与努力,而感到高心才对 ^^

吃了午饭,和[彦欣]疯了疯,大家在这场切磋,又到了段落...我学了不少 =)

《比赛有赢,必有输...
它在每个人的心里,总是有着不同的背后...
不同的故事,有了不同的看法...我坚持,他也坚持着的...
握了手,说了恭喜...
拍了肩,说声加油...
友谊的比赛...
写下的回忆...
我们彼此会更珍惜 =) 》



This is choral speaking .
about the two men.



"all for one , one for all" =)

3 smilies = ):

~晶之恋~ said...

是什么比赛啊?

Be And. said...

choral speaking。。。
英文版诗歌歌朗诵~~XD

~晶之恋~ said...

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