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y 15, 2009

今天是5月15日...

5月14日...
为15岁的天空留下最后一朵的白云...

早晨心情特别不好...不知道为了什么...怒话冲上了心头,把不该说的话,都说了出口...发了脾气...[妹]一而再再而三地告诉了我明天不能庆祝的事...其实也没什么,只是觉得...当承诺被背叛的时候,选择不再相信的感觉真得很不好...结果,当[妹]误以为我生气她的时候...才觉得很对不起...*[jackz], 真得很抱歉...其实,那时你告诉我的时候,蛮失望,也蛮失落的....XD...sorry....*

补了两场补习,心情变了很多...[荣贤]send 了封早的祝福...*也祝你早日康复 =)* ...做了功课 , 已是11.30pm...将颜色纸粘成礼物纸...在那盒子上画了很多...11.40pm++ [弟]也赶上了祝福...信息里的生日歌,很感动 =') ...11.45pm++ ,收到了birthday boy-[博弘]的祝福语,然后 birthday girl-[方羽]'s wishes....11.59pm , 和[姐]倒数着 5月15日的到来....‘10 , 9 , 8 , 7 , 6 , 5...’当算到了5,钟已从59 变了 00...12.00am 了...哈哈....[姐]为我唱了生日歌....我们兴奋得不得了.....XD

12.00am...电话忙得不可开销...一封封装着最真心的祝福语,在心里深处,留了好多感触...谢了[jacklyn mei , jun han di , poh hong , fang yee mei ,maggie , miss orange-miss nobody?,yi woan ,jia tatt,kah yi,swee miaw...] =)

****************************************************
5月15日...
16岁天空中挂着的第一朵白云....

一觉醒来后,已是另一个早晨...电话里头仍响着信息的声音...谢咯[wei yu , li fei , chai tin & swee woon] ^^ ...对生日这日子没什么好期待...往学校的路上去,天空仍那么蓝...踏入校门,只见两位傻妹站在一旁,不知干嘛的...[羽]和我交换了礼物,[jackz]也给了我份礼物...我听见了"生日快乐 =)"...踏入草场的那条路,[斐,琬,琪 & 婷]往我扑了过来...0.0" 站呆着 **她们像巅婆似的,唱了生日歌给我听, 我看见许多眼睛往我看了过来...XD 没蛋糕,这几位傻婆用了16根手指头当成了蜡烛,叫我吹熄之前,许下愿望...感动** =')

回了班,和朋友握着手,收到了好多好多祝福 ^^ 生日的感觉,真得很棒! XD 位子摆放着[jackz , 羽和弟]的礼物.....再也没其它的...[nick]请了我瓶nutrigen , 我笑了 =) ..bio 节在lab 的实验,让大家恶心得不得了...[可晨]拿了distilled water 往我身上喷...放学前,大家为我,博弘和明天生日的[琬]唱了生日歌...简单的愿望,终于实现 ^^ 熟悉的“生日快乐”,在这一天穿过了耳边好多次...真得很好听 ^^

踏着快的步伐,往食堂奔去...只见[羽]在食堂等着...放了书包,我们俩,一个背着书包,一个拿着水瓶,一步一步的往mc'd去...在太阳下,心里觉得很可笑...同一天生日的我们,真的只有彼此一起庆祝?或许吧...心里的怀疑,仍没消失过....

推开了门,[羽]说我步伐慢,没位子了...结果,钻进了mc'd playground 里坐了下来...我们买了两份mc' chicken large ...在那里遇见了我的小秘书 -[静茹],5月16日将长大一岁的她..和一般朋友在那里庆祝着...我们在小型桌子上说了很多...一下是墙上的大象...一下是进进出出的人...脑子里在想,[羽]怎么说了那么多冷废话...呵呵 XD 吃了汉堡,[羽]还握着汉堡玩着 *怎么还不吃下去?? =.=" *计划好呆会儿到popular 买书....往口里塞了很多薯条...真得很饱...>.<"

"三....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SIN WEI AND FANG YEE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惊了...脑袋里一片空白...回头看,只见[angelina]捧着生日蛋糕...放在了桌上...我尴尬了起来...尴尬因为被骗了...尴尬因为有着那么棒的朋友,为我庆祝生日...尴尬,因为当了那么久的傻婆...惊喜的眼神看了[羽]好久...被她骗了....XD [弟]交了礼物给我....我看见了[斐,krystal,楚,jackz , 子雯,he ting , chi kang....]...[茹]拿了手机为我们拍了照...当时,的确被感动到了..... =') 感激的话说不出,站呆在那很久.......很久......结果,许下的愿望,忘记吹了蜡烛...XD

咬蜡烛....呵~看见[羽]悲惨的下场,让我不敢再咬蜡烛....结果,被劝了很久...我又再次变了傻婆=.=" 相信 [jackz]不会把我的头往下压......结果!!!!! -.- 算了... *压!*冲力往头而下,蛋糕即有了脸型...0.0!! (#=.o#) ok ...cream 进了眼睛....是痛到~~~ =x ...哈哈...他们说我哭了??并没有叻!~haha...是感动....还有痛的眼光啦...XD 洗了很久,才恢复原型... *(^_^)*

在mc'd的屋檐下,生日歌来来回回的在我脑海里徘徊了很久...他们买了meal , 也坐下来吃着...我看见[kryz , fei and zhou etc....]在另一端.....[kryz]对我笑着....
我们说着笑着...他们说上了冷笑话.....蘑菇.....=.=!!!!!!!!! omg...[羽]拆了礼物,我也拆了我的那一份....{ success sejarah }...我刚想想买的参考书...向来不喜欢书的我,得到这礼物....不明的高兴起来....谢了朋友!谢了[妹]^^

[羽]回不久。我和[jackz]也走回学校....*jackz , 我知道你是特地的....谢了 =)* 走着,心里真得很开心...莫名的感动,和感触....去的路上踏着的脚步在我回的路上,有着不同的心情...真得很不同...

补了习,在车上拨着的'生日快乐', 真得好听到不行。。。XD 望了天空去,我看见我十六岁的第一朵白云,留下最完美的颜色....回了家,电话仍响个不停,谢了[wei naa , zhi leen , huey yin ,wan zhi ,zhou and wei jing ^^ ]。

家里的生日蛋糕让我想会刚刚的情景...
不同的生日歌...生日愿望...生日礼物....
今年的生日,我过得最快乐 ^^

我想每天过生日,可以吗?? XD

《15岁的结束,
16岁的开始,
因为这一天...
我认识这里的一切...
16年以来的回忆,
很多...
但每一幕,我都藏在了这里....
这里....我的心里...
朋友,谢谢你的祝福
谢谢你的惊喜....
爱死你们!!!! XD 》



祝大家每天快乐 =)


p/s: [婆子],我知道你们没忘记过我的生日 =)

6 smilies = ):

CY_Wong said...

Happy Birthday!!

远尘 said...

生日快乐!
虽然是迟了一点,但希望你不介意咯。
哈哈,你的生日真的很好,有那么多人庆祝^^

Be And. said...

i wish to wait til 2359 of 15th May de..but i accidently slept...so the msg becum 0005 16th of May...sorry ar~~

they not creative de..XD
i oso get a Bio success at my birthday..XD....

HApig BIRDay~~!!

~晶之恋~ said...

对呀~
许下了不能达成的承诺,
心里会真的好难受哦!
但是你朋友也替你庆祝了~
好幸福哦!
我好希望有一天也会有酱难忘的生日~
但是好像只是奢望而已啦!
哈哈^^算了!
真羡慕你有一群酱好的朋友~

疯小孩 said...

生日快乐!!

对不起啊~迟一天祝福你~

祝:

永远快乐,
青春美丽,

老当益壮……呵呵……

沁薇. said...

sunshine-
thx a lot ^^

yuan chen -
hahaha....
thx a lot ya !!! =)

ben-
lol...
it's ok , at least i received it ...it is sincere enough for me XD

thx a lot ^^

crystal-
haha...
may be ur dream may come true the following years...
everything is possible...
cheer =D

疯小孩-
haha...
thx a l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