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y 10, 2009

母亲节快乐,永远快乐 =)

下午的佛曲练习,进步了很多。大家笑着,我们很满足 =)

今天是母亲节,疲累的身躯把我拖到很迟才起身。满脑子感激的话语,藏在了心里深处很久...仍没说出口...
拍了肩,我说了 “妈,母亲节快乐 =)”
简单的一句,换来最甜的笑容。不知怎么的,感触了很多。

[幸强]的《小强传书》,把这气息温暖了不少,谢了 =)

《那年还没长大
常常让你牵挂
是我不好你担心了吧
懵懂很不听话
也曾顶嘴吵架
我的脾气你没办法

你一个人沉默撑着家
任岁月在你额头刻划
你说爱是唯一的解答


那皱纹是代价
斑白的发是惩罚
妈妈辛苦为家
你别再让泪流下
我会照顾这个家
亲爱的妈妈
休息你辛苦了

没想过天会塌
总要你等一下
有谁多晚都等我回家
伤了你的气话
无意说的谎话
你都微笑说算了吧

我知道你累
现在换我来背
我一定不让你后悔
我让未来很美
亲爱的妈妈
请别再流下眼泪

你真是辛苦了
妈妈妈妈
你不用哭了
妈妈妈妈
不要再哭了》
-《妈妈》 by 吴建豪






"母亲节快乐
永远快乐 =) "

5 smilies = ):

Flying star said...

母亲是最伟大的^^

远尘 said...

祝天下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也愿你母亲永远快乐^^

Be And. said...

这几天。。。
每天听到人讲要送妈妈什么。。。
我什么也没说。。。
只是静静的。。。

你可能觉得,
我应该准备好礼物了吧。。
或许,我真的把我的礼物准备好了吧?
或许。。。。。

昨晚,因为有练习。。。
所以没能与家人去吃火锅庆祝。。
满遗憾的。。
今天早上,跟妈妈一起吃了碗云吞面。。
算补回了吧???
过后。。是礼物时间了。。。
“妈(请念第二声),母亲节快乐。。”
然后,我往妈妈的脸颊亲了下去。。。。
妈妈有一点吓到的感觉。。
但还是继续与姐姐说话。。。
妈妈收到我的礼物了吗??或许吧。。

《礼轻情义重。。。或许这个礼物,是简单得再也不过。。是便宜。。是敷衍的。。。但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礼物。。你,几久没吻你妈妈了呢??》(惨了。。。明年要送什么。。XD)

沁薇. said...

流星的星语 -
嗯 =)

yuan chen-
母情节快乐 ^^
所有人都得快乐 =)

ben-
哈哈 ..
我想你妈妈也吓到了吧?
不过,好孩子,你做的很棒! XD
我也好久没吻我妈了 >.<
祝母亲节快乐 ...

p/s:明年 ?呵呵 ...吻加拥抱 ... XD

Marcus said...

不用客气!^^

简单就是美~!
一句“母亲节快乐”,
就可以让母亲感动!
不需一大堆的感言,
只要有心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