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y 29, 2009

我们,加油 =)

太阳在累的时候,总往天边的一块云朵躲去。然后,跟着山的背后,慢慢不见了身影。我踏着脚步,往没人的食堂走去。没有人,我只看见凌乱的椅子...没有人,我看见没人用的桌子椅子,仍站得那么直...没有人,我听见自己的呼吸...我听见生命是那么的虚弱.........没有人,我再也听不到任何的声音.......

我在那食堂的某个椅子上,度过了今天的黄昏...从5.45pm 到 7pm....我发现,原来...人其实可以很寂寞。与空气中摩擦得那么接近时,你会发现少了声音,填不了空气的空虚,或许,这世界最美的交响,就是无声....永远有着不可怀疑的极限........

看了书,回了几条信息,我往桌上塌了....

耳边传来的声,往耳里塞的好近好近.......在我睁开眼,寂寞的食堂,已坐满了我们...对,我们...有人,我看见笑容...听见笑声...发现...空气已不再是空的...它们装的好满好满 =)

穿着拖鞋,踩在地板上的声音像节了拍子...“嗒嗒嗒”地响着...大家闹了起来...疯了起来...吉他玄在他手上,弹得很轻,也很清....我们排成了一排...望着前面的...或许,就是没有观众的地板....但我们彼此听见彼此的声音...发现有了好多重唱...发现...原来,大家可以那么的柔而强....

这个傍晚,大家奔到了这食堂旁的台上...练了好多...也玩了很多...这个傍晚...她们知道...过了这个傍晚....过了明天,大家或许没能在这听见彼此联合在一起,那么强的声音了....

"yes skuad~""可以serious 一点吗??""明天比赛了~~""我很矮吗??""很丑的scarf!!!!!"..........好多的对话....在这个台上,演了很多...我们都很享受的 =)

我们,一起围了圈子...一起在唱的时候,不明的笑了起来...一起闭上了双眼,听见你和我的声音....一起,喂饱了好多蚊子.....但,我们是笑得那么灿烂 ....=D

我们的心会在明天,在音乐,在你和我的声音下,茁长而联合起来...感动所有人吗??他们都说我们不行的...但,我们也被称赞过的....我们,行的??这是明天,大家练了那么久的梦想...

《为过去的失败,
为明天的努力...
我们,
会变得更强 =)
我知道,就算不能如愿以偿...
我们曾经因我们,而成功过 .....=)
我们,加油 ^^》

3 smilies = ):

疯小孩 said...

你们的努力会有收成的!我相信!!阿麽加油咯!!!\(^ 0 ^)/

Flying star said...

我们做到了!!!

沁薇. said...

疯小孩:
我们做到了 T.T

谢谢你!!!!!!

流星的星语:
对!!!!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