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y 9, 2009

这路上留下'卫塞节'的足迹

昨天翘了课,到释迦院温习了功课。study room 被锁上,跑去了食堂。趁着卫塞节,许多花车摆在了里头,我看见我校的...很特别 =) 拜了拜,继续了课业。

和[斐]在同一桌上,读着历史。她读得很快,我不知道她怎么进脑的...脑袋里被杂音闯了进去,对,我塞不进我要读的...[妹]也来了这头,消了我的苦闷...我说了很多话...功课计划失败了... XD 彼此说着冷笑话,[斐]读昏的不知怎么把嘴形成笑容 ...哈哈...

12pm , 我们各自收拾走去学校。背着书包的学生怨着没上课,[妹]笑着说她终于做对了选择...12.30++pm , 我回了家。在车上吃着便当,感觉很棒 =)

早起身的身躯,闷热的太阳,把我拉入了梦乡。很累,不知道为什么...一觉醒来后,已是4.30pm。冲了凉,心情变得很凉爽 ^^ 妈准备了些素食,我填了饱肚子,她劝,呆会儿的旅程,我得诚心地走,别玩玩,我笑了笑...呵呵...*她怎会觉得我是玩玩的?? XD*

6.30++pm,说好在patisfrance meet [jackz]&[羽]。结果到后,见不到人影,店主看了看,我尴尬得跑出了店。=.=" 冒进 7-eleven , 买了瓶矿泉水,再次经过patisfrance , 这次看见她们俩从里面冒了出来...过了马路,去了圣母,meet 了 [雯,雯妹,翰,茹,斐&jia qing?XD] ...看见帅气的st john , 提着药箱。大家都准备游行去 =)

游行开始,我们一班站在马路旁看着。大家得了糖果,笑了起来。[jackz]选择吃的榴莲糖,结果味道让我和[羽]都被昏了过去 XD 马上交了粒紫色葡萄糖给她,我们才得救 。 我笑着说,要是她不把味道给除去,整个旅程别开口罢了 ... XD 拿了很多五彩线,塞进了口袋 ...[angelina],[ben]&[子雯]duty 后,我们便开始我们的旅程。

在月光下,我们踏着同样的脚步。我心里念了佛号起来...身后拨着佛号的声音,很和平... =) 我们穿着队伍,不停的往前走...在管乐团后...又在另一个队伍前...忘了自我...围观的人很多...走着,眼光放在了他们身上,心里在找着朋友 XD 我和[jackz]&[羽]时不时找着[angelina] ,时不时找着[子雯]...[雯,雯妹,弟,茹&斐]在后头,找不到他们...一步一步地走着,有些说好热,有些说好累...我不知道心情是怎么的,但是我知道,我得走完,诚心地走完每一步 =)

买了矿泉水,我们又继续...途中,大家免不了说笑...ok , [jackz]& [羽]说了morpiko 的广告,我们笑疯了 ,[茹]&[雯]傻了眼... 0.0 绕着三轮车,不久又到了红屋旁...[jackz]&[羽]可以在途中拍着给历史集锦簿的照片 ...在交通灯处,我说,这是唯一能闯红灯的时刻...XD 然后到了荷兰街,我摇了电话给姨。经过那里,我被拉进回忆...记得上次,她在那里,拉张椅子坐着看游行...我们经过的时候,叫了她,她笑得很甜的情景...总是在想,要是她还在,她应该还会坐在那,看着我经过叫她吧?心酸了...

快乐的时刻,他们说过得很快...游行又到了个段落...到最后,很不舍那么快就走完了... 我们在管乐团后,玩着指挥家的游戏...大家的笑容都很甜...冒着的汗,换来了美好的回忆...每一步,我们都走得那么值得 =)

找了车,爸已在那等着。马路塞满了车子。我的车一动也不动。看不见[两位妹]的人影,可他们笑着说我的车没动...等了好几分钟,在车里回想了好多刚刚的画面 ...烟花的声音在车外拨着,我听得见,看得见光...却看不见烟花 ...答应[羽]的mee coffee在那里端上去..呵呵 ...[jackz]说,往夜空看去,我们会看见彼此 =)

《一路上的笑声
编成了另一个甜美的故事
我们踏着的脚步
在十公里的路上留下了足迹
每一滴汗水,换来了友谊
每一声佛号,换来了诚心
在劝着彼此喝着水
在给着彼此解着渴
我度过了
最美好的卫塞节 =) 》





"月亮?roti head?" XD

紫色.蓝色.白色.



卫塞节快乐 =)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