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y 6, 2009

[空]

空气的温度...在心里燃烧着...天气的变化, 使这世界的某个角落,正在发生悲惨的事件...人间...在祷告着.........这一切换来会是好的......

今天的心情和往常一样。日子,似乎开始觉得很空,很空...要考试了...我想,是时候收拾懒惰的心情,来点勤奋的...XD 想为自己做些事...
[妹]说,我们好久没玩了...没笑得像以前一样快乐...几时才能回到过去? 不...永远回不了不是吗? 但是,前方的,或许会更好玩?更快乐? 先努力吧... =)

大热天气,把我水瓶内的水都给灌光了...仔细看了看,天边的云朵都排成了沙漠........很美 ,很特别 ... =) 总是把心里的祝福,埋在里面...我的愿望,几时才能实现??

明天,又不知道会是怎样的一天...好想来点有趣的....苦闷的生活,真的会把我给逼疯 ... >.<"


《预测不到明天,
来不及回到昨天,
蹉跎的今天,
我要活得比谁都还要快乐 ... \(^o^)/》


有健康的身体,
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吃自己喜欢的东西,
这是多么幸福!










"the road of life is not only about the choices...but the luck and the opportunities... "
"am so sick of everything over there... >.<"
p/s: 我不喜欢被人踩,也不喜欢踩人.

4 smilies = ):

Marcus said...

Very few ppl know what happiness really mean, and you're one of them!
I'm impressed!

Don't ever think of going back to the past, repeat it is not a good idea. However, u can make ur future better than ur past!

Gambateh for ur exam ya~!

Be And. said...

怀念昨天,珍惜今天,计划明天。。。
开心,其实很简单的。。
只是很多人把她复杂化了。。。
今天,我比平时早到学校3分钟。。
我就很开心了。。。XD。。。

或许昨天真的很开心,
但是为什么今天不能更开心?
明天不能超级开心呢??。。。
珍惜现在,向往未来。。
还是那句。。
做你想做的一切。。

要去打枪就快去吧。。。
你记得我会帮你做什么的哦??XD

~晶之恋~ said...

薇,你的文词很好噢~~
很会将心里的感觉用文字表现出来!!
羡慕ing~~~

沁薇. said...

marcuslee90-
hi there...nice to meet you =)
haha...thanks..hope u feel happy everyday too ^^

en..!
totally agree...
we are living for a better tommorow..
hope u cheer everyday =)

ben-
哈哈...
对...
做我想做的...
比什么都来得幸福... XD

哈哈...
我知道...XD
可我想不用麻烦你了...呵呵..

crystal-
哈??!
文词很好...T.T
你还真的是第一位称赞我的人...XD
开心ing~ XD
谢了!! ^^

p/s: 我还担心着没人看得懂....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