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y 1, 2009

五月天快乐

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 ...
而我 ,好像追不上步伐 ...就像一连串的音符 ,在一拍子内弹完 ...来不及 ...断了 ...接不下去 ...

前天的事仍历历在目 ...流过的眼泪...在脸庞留下了好多足迹 ...
【羽】说,不要强忍哭,但必须在哭后擦干眼泪,坚强起来...
我会吧 ?我答应过的 ,我会做到...
【jackz】交过来了 tiger biscuit, 她说吃后会变强 ...be strong ...我笑了 ... =)

眼前的一切,仿佛少了些什么 ...在回忆里寻找着...今天是她的农历生日 ........
她,会过得快乐的...或许 ,在那里有更大的蛋糕等着她切着 ...好多的生日蜡烛 ,为她完成所有愿望 ...嬷嬷 ,生日快乐 =)

慢慢的平复了心情 ...或许,今天的我仍笑不出...
很抱歉 ,我还在那天...
我想说,朋友 ,谢谢你们的安慰 ...尤其是两位【妹】...真的很感谢你们 ...
我会做到的 ,给我时间 ...

《在记忆里的我逃不出,
可在我逃出时 ,我还是会回去的 ...
五月的第一天...
五月天快乐 ... ^^》




“我知道我笑,她笑...我们都会笑 ... =)”

2 smilies = ):

hong~弘 said...

时间或许是医治痛楚的良药..
人生在世短短数十年,
最重要是活的快乐,有意义..
一平常心看待吧..
人走了,
但情可没变..
她也希望你是开开心心的..
我知道你肯定能坚强起来..
但不用急,
慢慢来..
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加油!!!

沁薇. said...

嗯...
对....
我想除了想念,
我也不知该做什么了...
谢了...
也祝你快乐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