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pril 27, 2009

她上路了...

铭记的四月二十七日。

电话声响了又响,心里的不安把我给惊了。时钟已显示接近凌晨的两点钟...两点钟...在这黑夜里,所有的事泡成了泪水,但洗不清事实...脑袋的矛盾,让我无法知道这是恶梦,还是事实...悲伤的哭声,闯进了耳朵...哭成了泪人...这一切,在这静的夜里,发生了...


妈妈的眼,阿姨的泪,姐的哭,我的声...心疼...难过...
“她离开了... ...” 妈妈说。
姐往墙壁直冲...我站呆了...眼泪从眼眶里跑了出来...好多,好多...
浮现了好多画面,好杂...“她真的离开了吗?” 顿时找不到她的脸...在回忆里,好模糊...
为什么走得那么快? 为什么不说声? 为什么...真的那么急吗??
这一夜,大家奔波到了那疗养院去...接下来的事,我不清楚了...大家哭肿了双眼...

在我张开双眼后,已是六时半...但可怕的电话声,仍在耳旁响了又响...可以不要再响吗??? 不,在记忆里的电话...不会停的..........
坐在车里,往学校去...坐在车里的位子,总是她坐的...每次,就这样望出了窗外,不知道在看什么...我也望了出去,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我看到...她的笑容...我看到...

在学校,我笑不出...哭肿的双眼,换来了很多朋友的“什么事?” “你很累吗?” “怎么那么累?昨晚几点睡?” “为什么那么憔悴?” 答不出,我该答什么? 我不想说...勉强地笑了又笑....笑了又笑...可,当[妹] 问时,我说了...说后,旋即离开...我怕眼泪再次流下...很累...结果.......它们还是流了......[婆子]吓到了...她们不再问..拍了拍肩膀,替了张卫生纸...真的,很温暖...

学校的senamrobik ,我真的不想跳下去...再滑稽的动作,在我眼里,不再是好笑的...
下雨了...天边出现了彩虹....心里很酸...真的真的很酸....那是她在天堂,弄我开心着吗?

回家的路上,不再朝疗养院的路上走去...我真得很想再见到她...真得很想...
电话里,[弟]和[两位妹]传来了信息....得来的安慰...真的很多...[妹]说,她到世界的另一端去了...但仍在我的心里活着...眼睛有了潮湿的感觉...她还在看我的...

记得上次她在叫我...记得的喜悦仍在心里,保存了位子...“薇薇....”她...这样叫我...每一次都是这样....
她的笑容与笑声...永远在我耳边传着....她很乖,安详的离开...没留下任何眼泪...老天爷,谢谢你...谢谢你那么疼我的她...在天堂,可以待我们好好照顾她吗?可以吗?她从来不怨什么...什么都吃...什么都能笑...她很随和的....她也很疼老天爷....老天爷,也疼她...好吗?她真的很听话的....

这一觉,我知道她不再醒了...奔波了那么多,她也累了....她想休息...
嬷嬷...我不会叫醒您...您好好的睡....我会陪您的...
漫游到了天堂,记得时不时,望下来...因为,我在想您...

嬷嬷,我真得很疼您....真的真得很疼您...
为什么不让我再看多您一眼??为什么??
我很喜欢您叫我的声音....
您让我很心疼,您懂吗?
好好上路....
我这孙女....永远的陪着您的...永远..............
我知道,您记得我的..........
好好的上路吧...
安息...


《第一百零一章 . 她上路了》



"她, 在别人眼里的平凡,在我心里的不平凡..."

6 smilies = ):

疯小孩 said...

原她在天国安好……

远尘 said...

每次读你的部落格,总会有种莫名的感动..

嗯,也愿她在天国安好..
她也会希望她薇薇是微笑的..

远尘 said...

她的*

Xiurong Tan said...

人有悲欢离合,
天有阴晴圆缺。

但愿你能慢慢平复心态,
也希望'她'如此安好````

Be And. said...

我没有尝试过那种痛,
我不晓得要怎样安慰你。。。。
加油。。坚强。。。。
一切就让她尽在不言中。。。。。

沁薇. said...

疯小孩-
她会的....我知道....

yuan chen-
谢了 =')

我会笑的...

蓉蓉-
谢谢你 .... =)

ben-
我会加油的....

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