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pril 24, 2009

我得过最美的两份礼物

昨晚,用蓝笔在纸上留下了很多感触...写不完,太多,给老师的话,实在是太多了...时钟指着2.30am...我知道,太阳在另一端升起后,老师和我们相处的时间,就只有这么一次...耳边不禁塞满了 you raise me up 的歌...很好听...

早晨,在礼堂练了一遍又一遍的choral speaking...然后,呆在礼堂,看了form 6 比着的majlis pengajian am...拿了张废纸和笔,我开始写待一会儿的司仪稿,对...欢送老师的司仪稿...写着的当而,[low]给了不少指引...谢了 =)

回了班,[光明]开始为大家说了欢送会的计划。大家忙着忙着,在下课时,布景也忙了不少。铃声响起的那刻,我们班很快地团唱了 you raise me up...然后准备一切后,我们躲到了班后的一片土地...我们祷告着,希望这一切的计划与安排会给老师带来最难忘的回忆...

[low]&[景威]在办公'班'接了老师过来...他们用了领带,蒙着她们的眼睛,握牢了她们的双手,一步一步地望我们班走去...我站在班外,看得笑了起来。他们还耍了老师...在一条那么宽的路上,他们不停地说向左向右...其实,向前走就行了...XD 隔壁班传来了许多歌声,'sayonara...朋友...'他们也为这四个月临教的老师唱起了歌来...

老师一步一步地踏进了班,在大家的合作下,老师仍蒙着眼,坐了下来。班上听不见学生们的说笑声,[low]对老师说,我们又到礼堂练习去了,最后一天和她们相处的机会也将泡汤。这时,我站在了老师们的面前,老师并不知道...站在蒙着眼她们的面前...我和[犹德]说了感言来。ange 老师在我说到她的时候,哭了...她颤抖着的唇忍不住感动。在蒙着眼的情况下,摸索着包包里的卫生纸,抹了眼泪...我差点说不下去,音变的当儿,我坚持把最坚强的那面说完。我看到,miss lim也被感动的...但,她强笑了...

“因为缘,让我们在这屋檐下相遇。因为离别,我们彼此珍惜。老师,在我们的心中,你们胜过一切、一切。他日,你们不再出现在这黑板前,我们相信,只有泪水在心里流着,寻找曾经。老师,你们要自己的梦想加油,带着我们真心的祝福,飞得更遥远好吗?老师,请珍重。我们的不舍得、感激及对不起,实在是太多,太多了...老师,我们都很疼你们、爱你们。请不要忘记这曾经编织过那么多回忆的4 sc 1...谢谢你们老师,谢谢...”
话刚说完,老师已哭成泪人。我回去了座位。大家都进了班,站在各自的位子上...老师被结开了领带...哭红了双眼...音乐开着,我们班的每个人唱起了 you raise me up...我哭了,泪水蒙了眼前的一切,我看不清,但感动的歌声,敲进了我的心...空气中只听见不舍得...

唱完后,大家的脸上遗留着两行泪迹...太多的感触...在同一个屋檐下,几乎每个人都哭泣了...心酸...离别的残酷,对...我们会因而更珍惜对方...ange 老师哭得很厉害,一面说,一面流着泪..."刚刚你们说的话,我都听进了,我的记忆不好,但我会永远记得,如果没有错,刚刚是sin wei & nicholas 在说话对吧?" 我点了头,泪水更情不自禁地流了好多、好多。“老师只要听你们的声音,看你们所写得字,就知道你们是谁...每个人...我想说,你们真得很棒!棒得我得说,不知道下次,我还会遇到那么棒的学生吗?”这份感动,仍在我的泪里留下了不少足迹。ange 老师,你是永远能让我记得的老师。miss lim 也哭湿了眼...“我希望我让你们对bio 的兴趣将会是永远,你们要加油...”

唱了‘彩虹’后,同学一个个向前给了老师他们的礼物。之后,我们全班一个个和老师拥抱了起来。大家都哭得很厉害、很厉害。 我抱得老师很紧很紧,深怕这一抱,我们的路上将不会再见了。“老师,我爱你...”我哭着说。“老师也很爱你,刚刚你说的话,老师会永远记住的...”....“老师,谢谢你”...miss lim 老师抱得我很牢 ,“老师也要谢谢你...”泪流不停,没有人在这时候笑得出...[可晟]弹着吉他,唱了好多歌...

每一份感动,在拥抱的那刻,发出了最真实的心。在心与心之间,靠得那么近时...泪流了...有谁能告诉我,我们哪回不舍得?对,我们仍能联络老师...但是,可否想象过,下个星期一开始,physic 节进来的老师不再是 miss ange 而是mr. chua...数学节进来的也不是miss ange , 而是 pn. ani...bio节进来的不是 miss lim , 而是pn . khalai?站在黑板前教课的,不再是走音得可爱的miss ange? 再也听不到她说 :“what happen? pass up your physics file tmrw...class do you understand? can change the channel? *老师总是借用了mt 节上了physics...然后又换了mt...对,她总是这样说,而我们总是要求多几分钟来适应,来转播...*”

拍了很多照,留下的纪念...老师,勿忘,珍重...

《第一百篇.感触》

"Make positive thinking a habit.
Squash all negative thoughts and replace them with positvie ones."
-老师给我的书签,永远永远的书签...



老师,你是我得过最美的礼物...

6 smilies = ):

远尘 said...

你们和老师的感情真的很好..
*感触*
也让我想起了去年我们和老师离别的时候..
其实,不只是那两位老师,
你们对其他的老师也应该有这一样的态度,
在离别时,你会感谢他们的。


ps:pn. kalai 是个好老师!bio拿A不是问题..

~晶之恋~ said...

我看了也有点想哭的感觉。。。
在我们学校一定没有酱的师生感情~
羡慕。。感动!!

疯小孩 said...

如果我是老师,我也会很感动!!!(T - T)

Be And. said...

星期四,老师进来我们班...
我们很多人,都陆陆续续去跟老师拍照了..
但是我因为在帮忙做poster所以没有把握机会..
当我真的走上前时,相机已经没电了...
我以一句没关系回应了老师,但是心里难免遗憾..
放学活动后,我拖着疲累的身子,要回家去..
看见几位老师,在那辛苦地画着壁画...
我走上前,打了声招呼,更重要的是...
那一刻,可能是我最后见老师了...
“保重...顺路...”从我嘴里说出...
(其实我应该是想说顺风,可是不懂做莫讲顺路)
老师满脸遗憾,回了我一句....
“可是我还没有跟你拍照......”
看着老师的脸,我知道,我一定要拍照...
我答应老师,我放学后,会去找她...

今天,我翘课了...
很遗憾的,很后悔的...
放学后,我决定拿起手机,
问miss yong,她在哪里....
因为我答应了她....
她说,她待会儿会去MC'D...
我考虑了一会儿,决定去找她....
她回我:ok! see u there!....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
我因为自己的问题,
而迟迟地不肯出门....
最后,我去了,我记得是准准两点...
踏进MCD,只见里面人潮汹涌...
我看见了两位美丽的老师...
他们也看见了我....
他们很开心....
尤其是miss yong...
我才到,她就拉着我拍照...
可是汗还在流,我让她让我休息一下...
至少等汗干一点吧??

拍了四张照,一人两张....
聊了一会儿....
眼看时间就要结束了...
老师站起来了,要回学校了...
我也站在一旁....
我看着老师...
老师看着我...
我不懂从哪儿来的勇气...
放下了手中的背包...

老师张开了双手...
我们抱在一起...
我们没有说一句话...
然后是miss tan...
眼眶,慢慢泛起了泪水...
我不懂是起了什么化学作用...

接着,或许是因为壮胆了...
每个人都跟老师拥抱了...
离别的时刻到了,
我像老师说了一句...
“保重....”
老师眼睛水汪汪的.....
miss tan 更是哭了....
他们俩静静地收拾着自己的行李...
我们则是静静地站在一旁...

然后,我们一起走了一段路回去...
我跟miss tan谈了一会儿...
没有什么跟miss yong 谈到....
我相信,我们两个都很遗憾吧??
在popular..我们分手了...

《老师,对不起,我们没能给你们一个像SC1那么好的farewell...但是那一刻的拥抱,是我出自真心的、衷心的祝福....老师,祝你们前途似锦...》

PS:借你的地方写一下XD

Xiurong Tan said...

看来你的文章后得到了感触,
同时我的眼眶也湿透了,
我们学校也是如此,
在最后一个星期我们是万分的不舍老师的离开,
最重要的是,
老师,我们都不会忘记你。

P/s:你们跟老师的感情很好,记得要跟老师保持联络呀···

沁薇. said...

yuan chen-
嗯...
或许,人真的该懂得感恩...
失去时,才不会跌得那么深....

crystal-
哈哈...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们班真得蛮疼这两位老师的...=)

疯小孩-
哈哈...
那就太好了 =)

p/s: 我们的目的就是要看到老师感动,欢送会才属于成功 ...XD

ben-
haha...
感触 **
也不知道为什么...
抱的时候,自然而然,你就会被感动的...对吧??

p/s:借了哦...是时候该还了吧??? XD

蓉蓉-
对啊
超不舍的....
嗯,我会的...
你和你的老师也要多联络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