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April 14, 2009

一本书

那个鸟声呢喃的早晨,依然得背着书包,往同样的地方走去。明天放假,可以好好休息 =) 那天,和[妹]借了本书,不知哪来的冲动和兴趣。。。对,我不爱看书。小小的字连成一行,看了真地会头晕。我不爱看书,除了考试必读的课本与参考书,其他我一概不动,恐怖?报纸也很少碰,总把‘忙’当了最合理的借口。书,真得很重要,这我知道...可是从小没培养看书,真的很难养成的。。。。=.="

就这样借了本书,早晨排队时看了看,换节读了读,放学、回家、临睡前。。。依然捧着那本书。这类书,我爱看 =) 里头每一篇故事,总能让我感动。或许[妹]会说没那么夸张,但。。。我眼眶里真的闪了泪光...

一本关于友谊的故事。每个故事背后,都藏了不少感动。每次读完了一篇,总是问了自己 “要是我也是里头的一位主角...” 不自私的友谊、肯牺牲的友谊。。。世上还存着吗?脑袋里总是这样问了自己。

《如果没有遇见你》,这本书是这样叫的。它说:人世间最催人泪下的故事。嗯,它的确做到 。
那份久违的感动,仍在心里。再强的人也会悄悄得落泪...

你借的一本书,能让我感动。
你借的一本书,能让我爱上阅读的感觉 =)

《有一种声音叫哭泣
有一种感觉叫伤痛
有一种思念叫寂寞
有一种爱叫做友情
擦拭去感动的泪水
让微笑藏在泪光里...》

p/s: 朋友,我总无法把感激挂在口头,但愿你了解。一天,当我仍对你笑,仍对你聊天,仍当你是我的朋友,你根本没有一个不让我感动的一天。朋友,我爱你 =)

2 smilies = ):

Be And. said...

很像很感动下???
我很喜欢看这种类型的书……
短故事的,有机会借来看……XD

沁薇. said...

哈哈。。
我也很喜欢看这类书的 =)
虽然我不爱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