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我活着,为了...

第九十九篇

手指在钢琴键上快速的奔跑着,好久没弹钢琴了...听着钢琴的声音,心情变得轻松好多。我爱钢琴、我爱音乐,就是这那么特别的感觉,让我开心起来。

这几天,心情像天气。对,他们说,人长大了,脑袋想的东西也复杂了很多。时喜、时怒 。。。时不知为什么,眼泪就这样滑落了脸庞。活着的意义,又有谁记得?那些在口边的气话,把这世界都弄得好乱。。。好吵。。。

今天,大家带了相机,在班和我们的临教老师拍照。剩下两天,他们将走了。为了他们的梦想,飞得更远。我们拍了很多,笑了很多,可。。。笑的背后,藏了好多不舍得。“老师不要走好吗?” 一个永远不能说‘好’的问题...可我知道,有一天,只要有缘。。。在某一天的某一条路上,我们都会再见的 =)

之后,上了华文班。学到了,平凡事物也有他们存在的价值。对,要不是平凡,不平凡将不会出现,不是吗?我是平凡人, 有着平凡的生活 ,遇见平凡的人。。。但有着不平凡的快乐 ^^

放了学,练了佛曲。之后,随[妹]疯了疯。。。*口号很好听...*哈哈。。。然后,又匆忙地回家了。

《生活每天酱过着,
有人累了、疯了、闷了、甚至发了脾气。。。
而我,在每天起身的那刻,想了好多我该生存的理由。。。》

it's my life by Bon Jovi
Thanks feng xiao hai =)


给Renee , yi qin and wan sin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



-- 那小孩,很幸运...我嫉妒了...
--

4 smilies = ):

远尘 said...

也许,我们都在寻找生存的理由吧..
好羡慕你,找到了..
而我,还在寻找中。

疯小孩 said...

不谢~歌词很有意义!

加油,要活得更有乐趣!加油!(^ - ^)

Be And. said...

开心,或许就是生存的理由吧?
历练,是人生的经历吧?

其实,我觉得人,是很渺小的东西……
生命只有那短短的几十年……
所以,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如果你要打抢银行,那就快去吧!!我会帮你报警的!!!XD”

《活着,不需要为了什么,只需要为了你自己》
我不可以想象没有你的世界...XD

沁薇. said...

yuan chen-
加油。。。
就像楼上所说的...
《活着,不需要为了什么,只需要为了你自己》 =)

疯小孩-
对,很有意思~^^

p/s: 一起加油 =)

ben-
哇。。。
我觉得你写得真得很有意义
谢了 。。。^^

p/s: 为了你而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