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pril 10, 2009

成了演员

这几天很对不起自己,总是很没理由的发了脾气,心情变得很不好,很不好。。。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 为什么? 真的不知道,我很压力吗? 很多事要烦吗?为什么那么不知足? 把自己搞得那么累。。。值得吗?

卡在了回忆里,总是逃不出,找不到出口处。。。自己开始了个人的习惯,不再参了。。。很难。。。宁愿自己习惯一个人的存在,我不喜欢问题。。。
今早的心情真的特低。结果回了班,不想出声。。。
[弟]在窗外叫了我,给我了包糖,还没说什么。。。又飞快地走了。。。不知道为什么交了包糖给我,可是,那的确把我心情转了蛮多。。。谢了[弟]。。。=) 谢了那包能让我笑的糖。。。

放了学,本来想回家的,因为真的蛮累,可是,想到[妹],想到有东西想教她,提起了神,在食堂赶了作业。。。
就这样一个人,从十二点到两点,不停地做。。。来往的人很多,跟我聊得也很多。。。累吧,没什么出声。。。

结果,在静的同时,雨成了杂声。。。我爱下雨,但今天不希望下雨。。。不同的雨,在不同的时候,给了不同的心情。。。顿时想呐喊,顿时。。。真的累疯了。。。之后,看着[文丰]他们能在这时候淋着雨,像落汤鸡。。他们玩得好快乐。。。好羡慕。。。接着,[妹]走了过来陪我聊了下,我以很了冷的方式回了她,或许没发现吧。。。真的*对不起*。。。

今天我成了演员。带着面具、虚伪的笑容、快乐的外表。。。不!我不爱演。。。
我要回以前的生活。。。
人生不是话剧。。。我没必要去演。。。

《我不是演员。
今天直到永远。。。
对,
我并不爱演。。。》

p/s: 很恨这几天自己的态度。。。emo -.-

5 smilies = ):

远尘 said...

也不知该对你说些什么了..
有时,就算我们不爱演,但还是得演下去,不是吗?
最好的方法,还是去享受“演”的乐趣吧,虽然我知道那很难..

Be And. said...

原来你今天那么不开心哦……
看不出,你是个出色的演员……XD

今天放学,我真的是被那个弟弟搞到哭笑不得……T.T……

他们今天练操步,所以我就去捣蛋下……
哪里知道,天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
一切练习,只好取消,我们就在bilik seni那边聊天、折纸船、玩……
过后那个弟弟,就一直拿雨水弄我!!!!
我不懂做莫他只弄我……=.=……
过后就越来越过火了……
我的书包!!!!!!!!!!!!!!

本来,我打算放学后回家洗澡,才去补习……
可是我在学校,已经变成落汤鸡了……
真的是令我哭笑不得……算了……
我又淋雨了……XD

加油,不要让心情控制你,你要控制心情……
但是偶尔跟着心情走,也满不错的……
要骂人就骂吧!要笑、要38就做吧!!
加油~~!!!XD

疯小孩 said...

我相信你能做到的,加油!^^

沁薇. said...

yuan chen-
带着面具,不辛苦吗?
人生本来就不是话剧,为什么要演,还要享受演的乐趣 ?
剧本,是随着逼真、自然,才显得是部好看的话剧。。。

人,真的没必要去演。相信我 =)

ben-
哈哈。。
所以做了演员。。 >.<"

对咯!
你们俩不停地泼对方水。。。
看起来真的乐在其中咯。。
怎会哭笑不得?
哈哈。。。对于你的书包。。。
我真的觉得那小子太大胆了吧??
哈哈。。。

下次我也要去淋淋雨,好个疯。。。XD

嗯! 谢了。。。这句超有用 XD

疯小孩-
谢了 ,一起加油 (^-^)

远尘 said...

嗯,还是自然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