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pril 1, 2009

鞋带没绑

11.00++pm - jing wei 线了封愚人节的预告信 *才知道快迈进四月了*
11.00++pm - [弟]也献了封 ,说什么2009年的第一位傻瓜。。。
12.00am - [妹-jackz] 说有东西要问我 ,打了通电话给她,换来句 “april fool!” 哈哈~
12.00++am - [文丰] 线了封‘告白’信。。。哈哈。。。我回了他我愿意!~哈哈。。。
7.25am - ‘鞋带没绑’ ,又被[妹-jackz]整了 。。=="
7.35am - ‘鞋带没绑’ ,[妹-jakcz]说。。。omg...我的头脑就是转不过来 。。。-.-"
7.45am - "careful~"然后讲什么我听不到,只是知道alex指着地上,我看了看,他说我被整 =.="
2.50pm - ‘鞋带没绑’ ,[妹-jackz]说。。第三次了!!!!! 自然现象,不能怪~ XD
3.00pm-[妹-羽]说‘鞋带没绑’,我厉害了,但她叫我配合她 =.=""

放心,我也整了两位傻婆 [斐 & 琬]。。。“鞋带没绑!”
哈哈。。。

愚人节快乐 ^^

《今年的愚人节,不比往年来得好玩吧?
我今年比谁都还要愚人 =.="》

3 smilies = ):

远尘 said...

哈哈,如果有人的鞋子是没有鞋带的,那岂不是不会上当了?哈哈...
哈哈,想想,如果那人没鞋带,却在别人说“鞋带没绑”时,下意识地望向自己的脚,是不是也很好笑呢^^

愚人节快乐~

Be And. said...

话说,婉欣看到一个pengawas的鞋带没绑,她好心提醒他。可是他却给了她一个白眼……可怜的婉欣,为什么昨天是愚人节呢?

想起来,今年我没什么作弄人……记得小学时,这天,总是我最期待的一天……我应该没有作弄过你吧??XD

沁薇. said...

yuan chen-
haha..ya lo...
i made that mistake! so embarrass XD

ben-
haha....
wan sin so kind but the person....XD

en...as we grow up , i guess no mood to play lorh...
haha...n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