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pril 8, 2009

来篇‘赶’的

ok ,从上个星期五说起吧,放了学去做 oral test...omg...我竟然是一个人做,其他人等的不耐烦,走了。。。结果,一个简单的oral , pn tan 跟我做了大概有一个小时。。。=.="
之后,赶去了释迦院大厦赶司仪的东东。。。接着补习,晚上赶司仪稿 , 说实话,我快塌了。。。

隔天一早,就到释迦院大厦去。又是司仪稿。。。赶不完。。不知道怎样赶的。。临时临机才得到最后的资料,和慧婷不停得想、写。。。十点半彩排,一切都还好。。。只是在后台热得快晕了。。。之后又回家,赶手稿,午餐都没什么心情吃了。。。四点半,又赶回释迦院去。换了衣,竟然说穿的衣太过简单,被评了几句,不知所措。。。[嘉欣]和我换了衣,那时真得很感动 =') “不用一直对不起,只要你永远记得有我这好朋友就好了。。。” 她说。。。我想除了她,当时都没有一个人愿意和我调换衣了。。。“我把支持和鼓励穿在了你的身上 ,加油 ^^” [嘉欣]总是我认识当中,最棒的那位 =)

化了妆 ,穿上高跟鞋。。*天啊~为了《星光》,破了自己的纪录,第一次穿高跟鞋。。哈~* 然后,一切都很赶!!~~~~~~~~~~赶!!!!~~~~~~
直到 10.30pm++ ,《星光》终于结束了。。。那刻心头放了大石,和几位抱在了一块 。。。老师说司仪做得不错。。。有些观众说有问题。。。不管怎样,该做得都做了 ,对吧 [妹]?? XD

今天来到了《星光》的最后一站--检讨会议。。。大体上都不错。。。一切都圆满结束。。。
为《星光》付出了很多,希望花了那么多的心血 ,是值得的 =)


p/s: 还有很多报告没打,sijil 没做 ,报告书下星期要,谁能救我??


*这几天压力很大,每天很夜才睡,我真的很累。。真的。。。*


《来篇‘赶’的,

心跳蹦得累了,

好喘 。。。》




第舞届《星光》


*秘书*

6 smilies = ):

远尘 said...

哇,好快的节奏啊..
似乎,最近所有人都很忙.. 唉..

沁薇. said...

yuan chen-
是真得很赶。。。
好想休息 T.t

mewie said...

哈哈!辛苦你了阿嬷!谢谢你!台风最棒!
下拜六庆功玩到够吧!!!^^

疯小孩 said...

第一次难免会有点小紧张,但是还不错,下次会更好!

沁薇. said...

mewie-
lol...thx wat...
all of us having a hard time together..dun need thx...
and it brings fun though...
ya..play till xiiao XD

feng xiao hai-
en...
thx =)

PEIQI :) said...

aduii~
cantiknya ah mo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