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得到的、失去的

放假,没压力的睡了大觉,今天迟了起床,[妹]线了好几封morning call,才好不容易地把我叫醒*谢了* , 哈哈。外头下着雨,我把被窝折好,真希望一整天带着它 =( 之后,忙着找交通,到释迦院来个佛曲练习。今早的阳光很灿烂,很温暖 。这是雨后的太阳 =) 我喜欢。 [姐]载了我去那儿,途中经过bachang ,看见了几位穿着粉红及黄色衣,对...我模糊看见了[弟]&[ben]。。哈哈~心里默默地说了“加油!” ^^

练习中,虽然津枝师兄很凶,但,我想大家都很享受唱歌的感觉。合音起来的时候,声音把我们给醉了。[嘉欣]和我也赶去买了包"牙‘糕’"给[妹] 。哈哈~练完后,已是中午了。大家都跑去了 mahkota,节目真多,呵呵。留下[angelina]&[jackz]陪我...聊着聊着,才发觉到。。。。。。。。。原来她们都很冷的!!!XD

接着,等了半小时,我才上了车。去了mahkota , 收了好多信息。[low]说要看电影、[佩芝]说要买礼物给老师先、我线了几封信息给[琪],很久才收到。才发现他们都在dreambox...不知往哪个方向走去。空着肚子,[姨]在sushi king外面排着对。所以索性去找[佩芝]她们先。说好的dataran vincci , 人不知在哪。[low]打了通电话给我,她迷路了...哈哈~[妹]说在旺角见...好忙!!! >.<"

结果,在找着[low],遇见了[妹]..[low]说的pahlawan , 其实她却身在 carrefour...haiyoyo...*pahlawan ,carrefour , 傻傻分不清楚。。。*haha ...乱乱乱~找到了[low]想去看电影,结果发现[婆子]她们从dreambox出来了。。。omg...看见了[雯],冲了过去,真得很想念可爱的她。哈哈~结果不知所措。。。看电影?陪[婆子] ?肚子饿。。想回去sushi king吃寿司。。=.=" 太多承诺。。。答应[雯]要陪她,真得很久没看到她了。。答应[low]&[妹]看电影。。没想到[婆子]那么快从dreambox跑了出来。。。eeekkk...好,去买票先。然后找[婆子],接着找[佩芝]。ok, fail to plan t.T 3.10pm戏开场。迟了?下一场五点多,太迟了,怎么办?电话响了又响,被叫去sushi king ..哎哟。。。乱 @.@ 结果没得看电影,当时真得很对不起[low]&[jackz]...叫她们两个去看她们又不要,怪我难受 =( ok , 回去了sushi king吃,赶着吃。。。哈哈。。然后,飞奔地买了棒棒糖又回去了pahlawan...ok , [斐]不在那里,她们说她走掉了。剩下[佩芝,low,韦予,慧颖和妹]。。。不停讨论着的,就是送给老师的礼物。一切的一切,就在一间叫DnD的店里解决...哈哈。。。店主疯了,这我承认。。。希望我不会再回去那间店。。。XD

然后奔去了mc'd 买ice-cream吃,[佩芝]回了家。咱们都说今天的冰淇淋不好吃。。。-.-" 计划要去看电影又再次失败。。T_T 抱歉,答应以后务必看到电影,才可以回家。。哈哈~ 走走,看看...我们闷得站在big apple donut ...看donut的出生过程。。哈哈...

然后,大家停在了dataran 门口。我消失在人群中。交给[妹]的棒棒糖竟然回来了我另一个小妹的手中 =.=" 气到!!!~~~算了 =.=" 19通miss call...足以能补回你的错误。。哈哈。。。

今天,又是个充实的一天。[妹]到最后没补习,一切赶后的工夫都白费 。。。要不然我可以去看电影 T.T [雯]说找到吃的地方会sms我...结果,在我消失在人群中的那一幕,电话仍没响着他们的任何信息,忘了吗?

《在你得到的同时,
你也失去了很多,
这是不变的真理,
你明白吗?》

p/s: 紫凌!生日快乐 =)

~一声简单的称呼,感动了我。它的力量不小,我想再听一次 =)~

7 smilies = ):

Be And. said...

其实有时失去了,并不见得是一件坏事……
得到的,也不一定是件好事……
请珍惜你得到与失去的每一件事~~!!

你偷窥我们练习~~XD

PS:我每次来看你的blog,
可是我却都把我的住家藏起来了XD
你有没有很生气??!!^^

沁薇. said...

哈哈!
对。。。有时失去了,并不见得是一件坏事、得到的,也不一定是件好事…有道理 =)

嗯?我没偷窥!很光明正大叻~哈哈。。

p/s: 嗯。。不会啦。。只是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不可以到你家做客?

p.p/s: 放心,我不会生气的。。呵呵=)

Be And. said...

因为我有另一个家XD……
我怕给人偷窥……

远尘 said...

嗯,那是一定的,得到某些东西,就意味着失去某些东西..

~晶之恋~ said...

哈哈。。有看到你哦!
但是没有看到韦予他们。。。
我发现我们总是在同一天出门,
但是都没有遇到对方!
但是至少那天有看到你!变美咯~

沁薇. said...

ben-
嗯?
你的家不能让人参观??

yuan chen-
是的。。。 =)

crystal-
哦??
你有看到我吗???
我没看到你!!!
T-T
你在哪里看到我?怎么不叫我啊。。哈哈。。。
我倒是看到了涵琳。。。
哈哈。。对咯。。。
这叫缘分~~ XD
变美? *ehem*
你看错人了。。haha...

Be And. said...

哇哈哈……保障我的秘密不会泄露出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