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y 27, 2009

逃出来的欢呼 . 欢呼地逃出来

凌晨12am....1am...3am...5am...考试期间,时钟忙着为我转了好多圈。别走得那么快,我总是这样想的。捧着书,脑袋的疲惫再也承受不了。眼皮总在我温习时,盖了起来。最终,还是拉进梦里。真得很累....

今早的考试纸让我脑袋一片空白。对!空白 o.o 最后一张考卷,大家都累坏了...塌在了桌上...手表指着1.55pm , 隔壁班顿时传来了吵声。我们看了看彼此...监督我们的老师仍坐在班的一角一动也不动。[可晟]将手表调去了闹钟,顽皮得响了起来...心里是想着能把老师给叫醒。交了考卷,我们飞出疲劳...挂着的笑容在逃出考试的季节,露出来了 =) 我欢呼了起来!不是因为什么...只是...我可以睡觉了 .... T-T

2.30pm , 往3B 班奔去。一踏入班边看见了[妹&angelina]。脸上顿时笑了起来。大家排成了一排...合唱了起来...老实说,我们真的进步了...真得很希望这次能够成功 =) 我们练了没多久,便各自拉了椅子,坐下来聊了天...考完试的感觉真得很棒 ^^ 今天,[滢洁]笑得特别快乐。笑声塞满了空气,在屋檐下,我们避开了炎热的天气。我把水瓶当成了枕头,抱着听她们说说故事,讲讲笑话。耳边传来的声音,许久没听见了。关在书的世界里,或许我真的不喜欢。

[妹 & angelina]时争辩着,时笑得击掌起来。靠着水瓶,我笑着拍了桌子。[洁]说她好久没这样笑了 =) 我想,我真的不在乎成绩烂的结果了....开心就好 ^^

大家欢呼地逃出来,听见了逃出来的欢呼...
抛了书包,等着迎接放假咯 \(^o^)/

《谁来为我说故事?
谁来听我说故事?
我爱听...
我喜欢听...
你的故事 =) 》


p/s: sotong , thx for your accompany throughout the suffering week ! ^^






'嬷嬷在天国住了一个月了...她还好吗?那晚我梦见了她...我想她...'



..."感受着不公平的世界"...

5 smilies = ):

Anonymous said...

我也快考完了!
借此地来欢呼一下!
XD

Flying star said...

好爽噢!!^^
祝合唱比赛成功!!!

~晶之恋~ said...

恭喜你们考完试咯!

疯小孩 said...

哈哈!空白?在考卷上写"tak tau buat",哈哈哈!(讲笑的啦)考完试了,放假开始了,可以睡迟点了!睡眠对老人家来讲是很重要的!(现在3.15am,这时候的我还没睡,给你留言了!)


假期愉快!!

我们是被释放的黑奴!!!!XP

沁薇. said...

JYee-
haha!!~
很高兴你来这 ^^
一起欢呼吧!!! =)

流星的星语-
成功!!!^^

crystal-
hahaha....thx XD

疯小孩-
哈哈...
如果我敢,我一定这样做...XD

假期快乐!!\(^o^)/

我们是被释放的小鸟!!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