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排球乐^^

今天下午2.30pm, 我便出门到 malim 草场那里 meet [滢洁]。。。[洁]上个礼拜告诉我,今天有什么排球练习。。。排球?其实,我只碰过一次,记得上次上体育节时,就这么带过这粒小球子。。今天要我练习,恐怕真得蛮陌生。。。

迟了几分钟,匆忙的到那。。只见[巧盈]和[琳缘]在那了。。下车,[洁] 和[妙]也到咯。。。^^ 好,开始我们的练习。。我也开始得认识这粒球。。呵呵。。[琳缘]是我们的教练。。大概是我和[妙]的教练。。哈哈,因为[熊]和[洁]都会打了。。。 “ 把你的右手,放在着手上面。。。”[琳缘]开始教的,就是怎样传那粒球。。示范了一下。。蛮帅的。。。。XD

过后,[琳]便捉我来教教。。。把球传了给我,我用那手的姿势,打回过去。。一个字“痛”。。。看起来[琳]很容易打回去。。哈!被骗了。。。我的手都红了。。T.T 一直练。。。我的球都还是会打歪边。。一直到我打到[琳]满意,“好!”。。。我的魔鬼练习终于完毕。。。哈哈。。。然后,轮到[妙]的turn ...哈哈。。。我便和[洁]&[熊]围圆圈。。做什么。。练球啦!~ 可惜,我都很像吸收不到刚刚的教导。。哈哈。。[熊]打给我的球不是接不到,就是我不要接。。。失败。。。T.T

三点多的时候,烈日当空。。我们真得受不了。。所以便在大树下休息了下下。。聊了聊。。。谈着cass 的 farewell party..过后,又继续练习。。老实说,我的手真的痛得受不了了。。呵呵。。我相信[妙]的手也是同样。。因为能明显看得见是。。。红的! 练了练。。我还是一样,赶不上球。。气得[琳] 没话说。。XD *或许第一次是酱呢?? -安慰- * 练了练,大家玩着笑着。。真得蛮开心。。。汗流的恐怖。。可是,我们还是在乐中。。^^ 过后,我的手真的顶不顺了。。[琳]便叫我休息。。我便骑上[洁]的脚车玩玩。。好久没骑了。。。应该是说从学脚车的那时就没骑了。。今天能骑一骑。。真得很开心。。^^ 过后,大概四点多吧,我们便不练了。。。收拾后便向[熊]的家前进。。本来是想去她家的,没想到被她的狗吓到。。哈哈。。还是去公园玩吧。。。XD

一到公园,我和[妙]的第一目标便是。。。。。秋千!*是秋千还是千秋??* 坐上,看了看稳不稳,便向天空荡去。。。住在这taman 酱久,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坐上这个秋千/千秋 =.= 感觉是棒的。。。[洁]还在我被推了推,整个人真得很像飞向了天空。。。有点晕。。哈哈。。。XD 然后,我和[妙]又去玩跷跷板。。。呵呵。。真的是寻回小时的快乐。。。^^ 下一站,滑梯。。我穿白裤。。一滑下来,我的裤便脏了点,所以不玩了。。。XD 又骑回[洁]的脚车,绕taman... 边骑,风迎面吹来,真得很舒服。。。脑子真的很松。。。很静。。。

然后,[洁]和[妙],我和[琳]一队,玩跷跷板。。哈哈。。。一上一下。。。真的很激烈。。因为,我们很故意地使对方飞起来。。呵呵。。。五点了。。[琳]便回家 。。。。我,[洁]和[妙]便走回刚刚练球的地方。。。然后,回家。。。。

《今天,真的很快乐。。 *谢谢你们*
假期了酱久,我还真的才从屋子里跑出来。。。玩一玩。。。*够充实,够意义 XD*
练球,我才知道,我没运动细胞。。。T.T
希望多练后,我能够进步。。*加油*!!》







我的手。。T.T

7 smilies = ):

mewie said...

哈哈!真的好像变小了酱。。。
我就是那个差点飞掉那个。坐错方式了,才给你们有机可趁!!!
哈哈!下次有机会在去玩。我晚上发现我的脸被晒到红红了。哈哈~~~很好笑。

fei said...

i also wan play de ball^^
ya..the farewell party~gt invite me go de mah?

沁薇. said...

妙--
哈哈。。对咯,真得很好玩。。^^
脸变红??
和我一样了。。
大概是被烘熟了。。XD

yurble--
u wan play??
u busy mia...
gt time ??? haha...XD
hey, r u ok 3A student orh??
cass punya farewell party sure u r invited la =.=""

mewie said...

哈哈!熟了可以拿来吃。。。==

haiyo yurble,u tink too much d...
sure will invite u la...
7 dec 5pm ya...u must cum o!!!

fei said...

yaya ^^
i will go^^
but i dunnoe where is the place oh~

mewie said...

tanjung kling...
beside malacca club...

疯小孩 said...

很像蛮好玩的~~有机会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