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绝种的白马王子。。。

啊~~闷啊~~
假期真的是让人感到闷透那种。。。这几天。。我的脑袋都想着有的没的。。不知道怎样才好。。。
好像有很多东东要做。。可是又懒惰去做。。什么鬼吗?? =.=
有时,还真得蛮怀念pmr 的日子。。虽然每天埋头苦读。。可是总算把烦恼都抛得远远的。。[欣茹]说的。哈哈。。。我赞成!
除了烦还没温习钢琴考试的东西之外。。总觉得。。这几天。。脑袋不停地在想自己的白马王子。。啊!~没东西想到这种程度。。=.=
不停地在想。。我的白马王子。。一定是
-贴心的
--帅的。。(虽然我配不起。。嘻嘻)
---高。。!
----有风度!
------斯文 (不骂脏话! )
--------要有音乐细胞。。。~~^^ (最好会弹钢琴给我听。。还是拉小提琴。。。吉他。。。口琴。。我不要锣鼓的!!!! XD)
----------会打篮球。。。(我很讨厌踢足球的。。不知道为什么。。)
------------不抽烟!!!!!!!喝酒!!!!!
--------------不花心。。
-----------------很干净!!! (不一定要皮肤白皙。。但总算要整洁。。头发有梳。。)
-----------衣着整齐。。。(我受不了那些出外还可以穿着拖鞋的。。太没形象了吧??)
-------------会常给我惊喜。。(像弹着钢琴给我听。。啊。。太浪漫了。。)
---------不常说他有多爱我。。多想我。。。(不是很喜欢。。不懂为什么。。)
------常逗我笑。开心。。。
-----------不懒惰。。。
-------不说废话。。。(我是说废话。。不是笑话。。)
-----西装男。。哈哈。。
---有礼貌。。。。
-------会体谅。。
----守时。。
-------守诺言。。
----大量。。有爱心。。。
-----------不动手打架。。
----主动

啊~~世上哪里找啊?? 西方国家大概有很多吧。。哈哈。。我幼稚到。。。。。=。= 嗯。。真得蛮希望改天我升学到西方国家。。像。。。英国?? XD
可是。。昨晚看了个戏剧。。那个女主角告诉她的仰慕者说。。:“每天在想自己的白马王子的女孩。。都是傻瓜。。因为。。他是不可能出现。。=,=。。。所以。。。相信缘分就好。。不管你的他改天是丑的。。只要是“缘”。。再怎么样。。你都会喜欢他的。。”。。。
唉。。原来我是傻瓜。。我心里的白马王子。。根本就不会出现。。。。白想了。。。=.="
~~~~~啊~啊~啊~啊!~~~~
err...时候没到吧??现在有朋友就好了^^

《现在。。
每个女孩子心中的白马王子。。
都绝种了。。
或许。。在我们这个年龄。。
要的是能逗你开心,快乐的永久真心朋友。。
不是会让你烦,痛而短暂的伴侣..
祝福各位!^^》

7 smilies = ):

深水之恋 said...

哈哈...
我们的沁薇小姐也会想白马王子哦~~~
哇咔咔^^
这种年纪很正常啦...
不要想到疯就好了...
哇咔咔^^

沁薇. said...

天啊~
照理说。。没有想应该是不正常呱??
哈哈。。你也有你的他吧??
那天在你的部落格瞄到哦~^^
想到疯??
不会吧。。
最后我都有说呀。。
我们这个年龄。。。还不适合啦。。
呵呵。。。

深水之恋 said...

啊???我有讲到我的他???
那一篇啊???

沁薇. said...

哈?
忘记了诶。。。
可是又印象。。
呵呵。。。

mewie said...

阿嬷!!!没想到!!!

iwilldecidelater said...

wahaha....my wei wei lao po dream bout guy wor.....wahaha.........

疯小孩 said...

你再找得很像是周杰伦或光良……
他们蛮符合你的要求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