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该不该? 懊恼了。。。

懊恼了。。。
以前热爱小提琴的我。。已不是我了。。。
是学习上遇到问题吗?? 还是。。老师的问题??
我的不喜欢。。还是老师的不负责任。。。

昨天,我告诉了姨。。我说,我不想再学了。。。或许这句话,在我还没学之前。。是不可能出现的。。。我爱小提琴。。它的声。。比每个乐器都来的好听。。。难掌握的它,让我觉得它的特别。。。
现在我有机会学了。。为什么我不好好把握机会。。。
学了大概一年多了。。。该懂得我都懂了。。只是在与我是否有文凭。。。能考上第几级。。。

谢谢。。谢谢姨。。帮我找了老师。。。一个接一个。。
在张老师。。。我真得学到很多。。。
从基本功,每个步伐。。这个老师真得教了我很多。。。
虽然才短短几个月。。因为老师的脾气。。我与他不能沟通。。我不能和他学习。。。
但是,如果我还能选择,我还是选择这个严而负责任的老师。。
谢谢你老师。。我不会忘记你的教导。。。。。

之后。。停了不久,姨帮我打听了很多老师。。。因为当时的我真得很希望我能掌握好小提琴。。。
最后,我跟一位叫ronsome 的老师学习。。
刚开始学,我觉得不错。。。
大概是因为这个学院,除了让你学习。。你还有机会参加表演。。。介绍你的音乐给所有人。。
我表演过一次。。。也就是今年的年中吧。。那是我第一次。。把我的不会。。呈现给大家。。
我很高兴。。我有这个机会。。
可是。。越学下去的几个月。。我发现。。其实。。这个老师真得很不负责任。。
我发觉到其实这几个月,每次上的课,都是我在拉。。。老师并没有给于任何的教导。。。
我把我从张老师所学的。。在他面前拉而已。。我不会拉。。他还是叫我拉。。。我在自己学习吗??
或许。。这是老师的教导方式吧。。。

就在上个月。。我把日期给换了。。通知了老师。。老师也答应把我的课移到指定的日期。。
没想到。。那天。。我在那学院等了半个小时多。。。课到完了。。老师都没来。。。当我要离开时。老师来了。。。
他。。并没说什么对不起。。还怪回我。。说我每天改日期,把他给弄乱了。。很烦。。。。
这是什么老师????放了我飞机。。还怪回我?
身为老师的责任呢??
从那一刻。。我知道了。。这老师。。是不负责任的。。他可以收钱。。。但不教。。白拿钱。。我很恨这种老师。。真的。。。

没法。。我还有两个月的学费。。(每次交学费必须交三个月的一起来=.=)只要学完。。我不再学了。。
没想到今天我去学。。老师告诉我。。。
他说。。他要我在明年考上grade 5 ...过了明年。。。他要我考上grade 8...也就是毕业了。。。
他还说。。明年考完grade5...他要我学会教导别人。。让我有经验。。。
这是好的。。可是。。。我都不想学了。。怎么办??
过了明年能毕业。。能教书。。可是。。。要我面对这老师。。。恐怕我没心学了。。。
怎么办???
心很乱。。脑很烦。。
我还要继续学吗??
可是我怕这老师又放我飞机。。。过了明年。。我还是没毕业。。怎么办??
如果我学下去。。改天有用处吗??我需要拿文凭干吗??
改天我要做这行吗??我该不该花这种钱??
学了。。我会浪费爸的血汗钱吗??
学费。。车油费。。时间。。精神。。。。
懊恼了。。。。
真的懊恼了。。。

旁观者清。。。
如果你是我。。。你会怎么做??
能教我吗??

《老师的不负责任。。真的把我的兴趣弄丢了。。。
我现在会拉了。。。只是没文凭。。。
我该不该去考。。再去学??
改天。。我不想进音乐系的话。。我岂不是浪费了??
我该不该继续学习的旅途??
我。。。。
懊恼了。。。》

7 smilies = ):

深水之恋 said...

哈哈...哎~我们好像一样在烦哦...
我其实也在为类似的事情而烦...
如果不喜欢就不学...
不懂啦...我觉得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真的很痛苦!!!
让自己决定吧...
虽然说旁观者清,但是应该没有人能真正明白你心里在想什么??? 对吧???
加油...祝福你^^~

Rinn Lee said...

恩``我也觉得我有这个问题,
哈哈··

mewie said...

学习的过程中最重要的还是快乐。。。
不过,文凭也是很重要!!!
矛盾!!!( saya sangat lebih)==

Flying star said...

那个张老师还有机会吗 ?
就算再凶,也不一定说他是坏人 ~

沁薇. said...

深水之恋

对。。
不喜欢就不学了。。
谢谢你哦。。^^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mhprince

哈哈。。。不喜欢就不学吧。。XD


mewie

对!
学习的过程中最重要的还是快乐
文凭?? 算了吧。。
哈哈。。


流 星 的 星 语

没机会啦。。
我肯学他也不肯教了。。。
他有脾气的。。


谢谢各位的指教^^ ****

Corson said...

ronsome is like tat one la... all the english ed de ppl hege-hege de... dunno wat is zhun zhong... u continue la.. got many cahnce to perform... u so fast can learn untill grade 5... show tat u have talent... i next year will continue my piano... go for my aim!!!

疯小孩 said...

放弃了不要后悔哦~~
会学音乐是不错的,
我想学都不可以……

所以……

三思而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