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猫宝宝

今天,妈叫了后面的邻居,帮忙把屋顶上的小猫给拿下来。。。初初问时,那位马来女士,几乎不是很想帮个忙。。说真的,如果给与现今的社会,没钱,谁要帮忙呢?? 问了没多久,在窗后面看事的我,只见那位女士叫了他的儿子,出来帮个忙。。。妈喘了口气。。。

拿了楼梯,那位马来孩子在阳台的一角爬了上来。。之后,在从阳台,爬上了屋顶。。挺危险的。。妈交替了他一个杆子,把屋顶上的小猫儿给捞了下来。。原来屋顶上藏着的有四只刚出生不久的小猫们。。一只一只。。才生了些小细毛。。只有一掌心的大小!!我和姐,弟和妹望出了窗。。似乎担心着什么。。不久。。。他把全部的小猫们都捉下来了。。除了,它们的妈妈。。。在捞下全部小猫的同时,姨还不停的在旁,赶着那只大猫,怕它会攻击在捞着它孩子的马来孩子。。。

大约十分钟吧,马来孩子终于成功地返回陆地,担心死他的妈妈了。。呵呵。。。其实,想把猫儿全都给捞下来,不是不让它们住在屋顶上,而是怕会死在上面,引起虫子。。经历过了,或许这样。。妈和姨开始担心着。。

拿着小猫,那位孩子似乎有着成就感的感觉。。回了家,还不停告诉他的妈妈他怎么拯救。。哈哈。。可是,他并不想把它们给留下。。大概是他的家有六只小猫了吧?! 哈哈。。没啦。。那些小猫们还需要被哺乳。。。拿着小猫们,玩了玩。。那孩子似乎很得意。^^ 可是,还在屋顶上爬来爬去的猫妈妈,都没下来,取回孩子。。。那马来孩子,不停地拿着小猫,哄着大猫下来,可是。。它并没有。。

好久了,半个小时。。一个小时。。。那孩子等久了。。把它们一只只地放回盒子。。放在他家的另一端。。进家去。。。在好奇着的我和妹,不停的在窗后,看着他的一举一动。。haha...其实,我们是想瞧瞧猫宝宝的样子。。。。拿了手机,拍了下来,希望能与你们分享。。。^^

之后,我冲了凉,又到刚才的地方瞧了瞧那些宝宝们。。哈。。被六只猫围住了!但没有一只敢接近。。。我想,它们和我一样,想看个究竟。。呵呵。。。夜深了。。不知小猫们有被领回去吗?? 你们要撑下去啊!

《很高兴,猫们终于从屋顶上,拿了下来。。。
我想,最让我感到自豪的是,那位马来孩子吧。。
他,不因为一条小马路,两排沟渠,而不帮篱外事。。
谢了孩子!
你会好运的。。。^^》






拿着小猫们,那孩子心里感到有点自豪。。。








等待着猫妈妈的出现。。希望猫宝宝不被遗弃了。。。










“猫宝宝。。你们要乖呀!哥哥先回家去^^”









被猫围住了!





p/s : 抱歉。图案显得小。。连只猫都看不到。。。XD

3 smilies = ):

nightchrist said...

wao?!ur days look interesting...hehe~ jia you!

沁薇. said...

hahas...
it jus these 2 days la...
but now i hate those cats!!!!
they climb into my roof...
now..getting mad cuz scare them die inside becuz of dun have food to survive...
at night sleep heard their steppin summore T.T

Rinn Lee said...

我家后面有八只黑猫,其中三只是小的

它们跟我很熟噢~哈哈~

除了母猫,超凶的,

虽然不太会伤人,

但它眼神凶得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