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钢琴考试.小瓜加油!

今天,八时正起床。。阿姨便赶着载我去 st. francis ..在车上一边温习过钢琴的东西。。心情突然变得很紧张。。功夫是做得七七八八了。。可是。。。我还是镇定不起来。姨去了tesco 赶着买了鸡肉,鸡蛋等。。便冲忙得载我到那儿。。她还买了个面包。。叫我填饱肚子,可是当时的我根本连一粒米都吞不下,没心情吧。。可是姨的关心,以足够把不知名的温暖填饱了我的空肚子。。^^

九时零五分,我到了那学校。。雨下得很大。。再加上我紧张的心情,我开始发抖了。风雨不停得碰落在我的脸上,我还真得快冷痹了。。。XD 我到时,只见[june],[yi xian] 和 [yu lin] 也跟着到。。得知老师在楼梯口等我们时。。我们便往那儿去。。。见了老师。。姨便跟我说;“加油! 一切顺利!”。。莫名的温暖祝福。。。我向姨说了:“谢谢。。。”。。上了楼。。进了考场。。只见[cyndi ],[lai ting],[wei ting] 和[natalie] 已坐在各自的位子上。。老师跟我们找了位子。。确定名字。。。留了一声:“ all the best! ”,然后离开了(因为老师等下有课)。。我们都露出了微笑。。考场上,人不多。。刚刚好。。。只见有位老师。。很拼命地在最后几分钟。。教完她想传达的,给她的学生。。我们这八位。。连动都不想动那些资料了。。哈哈。。。[yu lin]还轻松的拿起条巧克力棒来吃。。“我还没吃早餐。。”她说道。。。把我和[cyndi]给气爆了。。呵呵~

{Grade 2,Grade 3 , Grade 4 ,Grade 5 & Grade 6} 一同在一个屋檐下考试。。黑板上,写着不同级的考试时间。。我们(Grade 6)总共拥有三个小时来完成我们的试卷。。。九时半,开始做答。。。天啊!~figure bass超难的。。跟往年的来比。。根本就是一个字。。“难!”。。这边exposed..那边consecotieve ..另一边又7th note 去不到tonic ..T.T Interval...什么是augmented 1st?? 什么key有F#,C#,D#和 A#??!唔唔唔唔唔~~~~这次真的完蛋了。。。。没有 fail 已经可以偷笑。。。XD 唉。。。本来以为两个小时就可以跑人。。哪里知道,三个小时都好像太快。。。怎么办?? 看着我朋友们。。一个个。。都好像停在figured bass...傻眼了。。呵呵。。。[yi xian]是第一位考G.6 的做完。。十一时多。。她就走人了。。哈哈。。。我??足足用了两小时五十五分钟。。哈哈。。12.25pm ,我才交考卷。。T.T 走出考场。。雨已停了。。(大概是我做到一半就停了吧 =。=) 清新的空气。。。考完了试的感觉。。应该是好的。。可是。。我的脑袋。。不停的浮现出音符。。好像我的2 parts harmony 很多错。。。22 分。。完蛋了 T.T

我下了楼。。和[natalie]&[lai ting] 去回刚才进学校的门口。。只见[cyndi]坐车走人了。。。想说声bye bye都来不及。。。看了她。。挥了手。。我们就分了。。最后。。剩下[yu lin]和我。。等车子。。。我们聊啊聊。。发现[yulin]很可爱。。哈哈。。她还说她长大要当什么什么师的。。忘了那个名。。哈哈。。。有目标。。赞!^^ 过后,我的车子到了。。剩下她一个人。。可怜。。XD 不知她几点回呢?? 上了车,姨边带我和姐弟妹去gai gai ^^ 很像考完pmr 酱 =.="

今天考完了钢琴考试,我和那七位朋友几时再能见面?? 老师没再加什么复习班了。。。我也好像放假了。。。还记得每次老师说下一班在几时几时的晚上几点时。。我总会跟老师讨价还价。。。因为没车能在我去。。哈哈。。可是。。每次都大概是我输的。。 因为[cyndi]住jasin ..要来klebang超远的。。
其实。。每次在跟老师说我不能来时,我都很失望。。也许是因为不能和这几位小瓜们见面。。。 老师每次心情都不好的。。。大概是我们做figured bass,讨论。。要花上几个小时。。。每次被老师骂,被老师讲。。可是。。。我们都很快乐。。^^ 每一课,我们都得上两个小时半或三个小时,可是。。我们都不觉得累或闷。。因为我们在学的是音乐。。。还记得有一次是礼拜天,我们很早就到老师的家做复习。。。从九点到十二点半。。。老师还请我们喝汽水。。哈哈。。开心!开心的,并不是那杯汽水。。而是再凶的老师,也会关心我们的。。。三个小时半?? 有时我们说很长。。其实。。。过得很快。。。我们每个心底。。都希望能在长点。。听老师教课。。我们相处的时间。。会更久。。玩的时间会更长。。。快乐的时间。。会更慢。。。

老师的脾气。。真得很不好。。。可是我们这几位小瓜。。都顶的顺。。哈哈。。[yi xian]--老师都叫她"mong cha",因为她每次都忘记课。。在家睡觉。。。 其实。。她很聪明的。。。[june]很乖。。从来不多讲。。漂亮的她。。超厉害跳芭蕾的。。。[natalie] ? 老师说。。她很blur....哈哈。。跟我同校但比我小一岁的她。。其实很可爱精灵的。。。[cyndi]? 哈哈。。坐在我旁边。。每次老师讲,她在下面按电话。。sms...有时,我们都以写的方式交谈。。哈哈。。。好玩! [wei ting]...读培风的她,每次都听他说很累。。考完试。。她还得回学校。。XD...[yu lin]...err...不懂怎样形容他。。她很可爱。。有时blurblur...讲话很cute! 也很废。。哈哈。。。是个开心果。。。[lai ting]...我觉得在我们之中。。她最真经吧??每次把功课都做得井井有条的。。哈哈。。赞!一个礼拜。。我们每次都大概上两堂课。。相处的时间不多。。可是。。看着她们每次老师在讲或骂。。我们这几个一起摆出的眼神。。都很搞笑。。害我每次在老师面前。。。都必须逼着不笑。。哈哈。。。

跟她们相处的日子是快乐的。。真得很怀念。。。不知明年。。我们能考上 Grade 7...在一次面对战场? 还是。。我们就此无法见面了??复习班是辛苦的。。可是。。我们都以欢乐。。把它给上完了。。真得很怀念。。很怀念。。

加油啊!小瓜们!我们一定能再见面的!^^

《钢琴考试说考,又考完了。。。
小瓜们。。终于不能在复习班玩了。。
除了[cyndi]...其他小瓜一定要在考practical 考到好成绩哦!
加油!
[cyndi ]...好好读书!读完form 6!!!
爱音乐的小瓜们!加油了!^^》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