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December 1, 2008

__友谊信__

给我最难忘记好朋友

打开信箱,
里头装了来自不同地方的信。。。
唯有你的信,写上了我的大名
一封没邮票的信, 写上了友谊的意义。。。
“生活愉快” 当成信封的标题
小心翼翼地打开,想知道里头的秘密。。。
一片卡片,一份诚意
让我心怀感激又欢喜。。。
三言两语表达了你的话语
不同颜色的笔用在不同的句子里;
不同卡通的帖纸合成不同的意义。。。
可爱的粉红爱心更是让我难以忘记
容易的字眼,让我看透你的心
原来才知道,你的希望如我同一
能坐在一起, 分享每天的心情。。。
彼此就像卡片封面的每一句
看着你的名,突然想起你
信里的时间与日期正是刚度过的光阴
谢谢你来自几米的信
谢谢你让我肯定
彼此的感情就像巧克力
那么的浓厚又甜蜜
一幕一幕 ; 一句一句
我都会永记在我的记忆里
变成最美好的回忆。。。
好朋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 !
















“我们之间的感情呀,

就像是这双拖鞋,
少了任何一双,
就会不再完整,
就会很孤单。。。。。。”















朋友,谢谢你那么珍惜我。。。^^

友谊永固!!

5 smilies = ):

nightchrist said...

nice!

深水之恋 said...

你们的友情一定不浅~
真幸福!有酱的朋友...
祝福你~~~^^

fei said...

who giv de?tin agin??

沁薇. said...

nightchrist --

thx yea ^^


jing--

hahas...
yea...
i m happy to have this friend too...
dont worry...
have u this friend...
my life owned happiness too^^

yurble--

har?? no arh...
i thought is u ??
not u give de meh??? XD

疯小孩 said...

能有这样的朋友,三生有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