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对不起, 蜈蚣先生 =( T.T )=

今天, 又下雨了。。。这几天,我的心情,真得有点像天气。。一时晴朗,一时阴。。。这个假期,眼看,我的朋友,个个都有着不同的活动与游戏。。。本想,今年的假期,一定比去年,来的好玩。。没想到,还比去年遭透了。。。

昨晚睡觉时,还因为一只蜈蚣攻击,害得我又不敢捉,不敢睡。。。T.T * 臭姐啦! 说什么不用怕,要睡就睡,没有就守护着蜈蚣到天亮。。。。* 讲到酱大声,又不见得她帮我这妹捉掉它,好让大家都有个好觉睡。。。。我没胆,当然坐在床上,看着蜈蚣溜来溜去的 。。。死蜈蚣,酱多家不来,今天竟然来看我。。。 凌晨一点多了,那只蜈蚣竟然向我的床头攻击!!! 啊~心跳加速!! 怎么办!! 我的姐。。竟然睡着了! *猪头!* 没法了,如果我不出手,蜈蚣真的来缠我。。。

拿起了支柱 (er..那时打扫用的。。。) ,向它的身体一压!AHHHHH!~ 真得不是很忍心。。。 很看那只蜈蚣在挣扎。。。我真的鸡皮疙瘩了。。。 手抖了抖。。。就这样,看着那只蜈蚣,从会溜来溜去,到身体被压,到挣扎。。。最后,血汁出了。。身体扁了, 它的头部分,还在挣扎着。。。 此时,我的心真得不好受。。

最后,我看它没什么力气了, 也担保了我的安全。。。我放开了柱子。。。才发现,我把它的身体都五马分尸了。。。我想 ,它死了。。此时此刻,心里也不时念上几句佛号 但愿它,投胎后,别再做只蜈蚣了。。。。我真得不是想杀它的。。。。*阿弥托佛。。。*

清理后,我便睡了。。。梦里,还不是见到蜈蚣。。。*阴影*

今早起床 ,姐还告诉了我妈,说我没捉到蜈蚣,坐在床头到三点。。。=.=" 我硬说不是,可我妈好像相信了我姐的话。。。* 臭姐!要不是我捉了蜈蚣,你能睡得像猪?! *

今天,真得没事做。。我姐刚出外走走了。。我还在家。。本想约[婆子] 出门。。不过。。唉。个个都忙到透顶。。。[婷]有事烦着,[斐]做工,[琪]去香港,[琬]不想出,[楚],[kryz]和[雯]不知道到哪头了。。。

算了,星期六能和班的几位同学走走。。。礼拜还有可能和[ joo] 他们去看流星^^ 我想,到时候没酱闷吧??

p/s : 假日太闷,开始想念在吉隆坡的姨,哥,弟和妹。。。


《希望能快去走走。。。
我要买帽子!!!

18 smilies = ):

Rinn Lee said...

哈哈~蜈蚣很有毒性的,如果你没有管它,后果会...

你的那些兔子图案怎样放的?

我尝试放过。不过不会动的=.= cacat.

沁薇. said...

对咯。。哈哈

兔子图案??

我从我的 my icon 网站的笑脸拿下来的。。。

如果你还不清楚,可以再msn问我~ ^^

mewie said...

噢!蜈蚣很恐怖!!!

沁薇. said...

对咯。。。T.T
*阴影* XD

mewie said...

阿嬷不要怕!

疯小孩 said...

哈哈!!同样遭遇!!让我们为它们哀悼吧……

沁薇. said...

mewie~
快来救我。。。哈哈

疯小孩~
他们已经去西天了~ ^^

mewie said...

来了!!!

沁薇. said...

谢谢你把那蜈蚣吃了~ ^^

疯小孩 said...

原来猫爱吃蜈蚣的哦?我才知道~哈哈!

mewie said...

我说我来带你走,没说要吃!!!

沁薇. said...

haha..
是吗??
没关系啦。。
故事都写成讲了^^

疯小孩 said...

哈哈~没错~就吃下去吧~没人会怪你的~!哈哈哈哈!!

mewie said...

=.='' 我吃斋!!!

沁薇. said...

哈哈。。。。
猫吃菜,
有点怪 =.="

疯小孩 said...

改吃香蕉吧~
寂寞岛上很多~
也可以跟我或博宏买~~


哈哈哈哈!!

mewie said...

没钱!吃菜好!!!
香蕉吃多消化不良!

疯小孩 said...

神经猫!吃香蕉是帮助消化啊!!哪里会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