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该收拾了。。。

很快的 ,假期生活就要结束了 。。。和婆子分开的日子,也慢慢的开始习惯成自然。。。但是 ,心中还是那么地想和她们一起见面 。。。还记得大家一起快乐的时候。。。癫 的时候。。。如今 ,大家一块玩msn...说的话题也不多了 。。。要说的,也不知道要讲什么了。。大家陌生了吗 ??

明天,是【三八婆】的大寿。。约在了carrefour..可是明天,我不能去,该帮帮【姨】做家事。。唉。。日子就刚刚好在明天。。。T.T 还真的有点对不起【三八婆】。。。不管怎样,我还是会祝你有个快乐的生日!也刚好在明天,是我小学聚会的日子。。。一年就有那么一次。。我也去不了。。。天啊~大家干嘛把庆典都放在明天?? 欢迎 PMR 成绩的到来??? T.T

假期。。我就那么的浪费了。。。每天,就只是把‘闷’ 填满了假期的空位。。。现在,才开始要做自己想做的东西。。未免也太迟了。。。当初做 ‘婆子歌’ 。。做完了。。大家也不就是个五分钟热度。。我想自己有个自己的歌,也因懒惰 ,而不干去了。。。现在回想,要是我好好利用时间,充分下下,或许我已经做了几首歌出来了。。。唉。。。纳闷~~

好久,都没看看清晨的天空。。凉爽的天气。。清醒的空气。。就像【晶】说的,假期后,好久都没早起身。。在我们四周围的东西,都忽略了。。因为我们把它们都当成理所当然。。。也或许,大自然的美,我们永远都把它当成是永久的 。。。

现在,该收拾好懒惰的身躯。。。空荡的思想,迎接我接下来的挑战。。或许,比之前的要艰难多。。。或许,我克服不了。。也或许这比我想象中还要难。。但我知道,我再也不可以像初三那样,玩疯 ,闹癫。。该有个心。。停顿下来,集中每句在课堂的话, 做我的责任 ,得到美好的未来。。。我知道,有一天,我会完成我的梦想~!

《假期把我给闹空,
懒惰的行为,压在身躯好久了。。。
每次想做的事,就在假期,给回了个 ‘算了’ 。。。
我几时才学会好好掌握机会与时间??
初四的生活,我又会是怎样??
在部落格打初四的生活又会是怎样的情节??
我会加油的。。
或许这是我五分钟的思想而已。。
但我会尽力的 !》

5 smilies = ):

疯小孩 said...

加油~!!(^ - <)

mewie said...

gambateh o!!!
hope u gt good result o!!! c u there~~~

Sherman 成暐 said...

好好收拾心情吧 , 中四再加油 ! (:

Rinn Lee said...

要开学了 T-T

沁薇. said...

疯小孩-
你也是啊! ^^

mewie-
haha...
we did it !!^^
congratz!

Sherman-
谢谢哦!
大家一起努力!!

mhprince-
对咯。。
感觉上。。。
还没休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