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December 12, 2008

问题多多多!

[個人題]


01.你叫什麼: 沁薇


02.你的綽號: 阿嬷(被肯定)-认识我的有些还不知道我的真名 T.T `` sot 婆 (婆子取的)=.="``肥婆(我妈叫的) o.o


03.你的血型: 不知道 -oooOOOOOoooH~ ^^


04.你的星座: 金牛座 taurus


05.你的性別: 男的 (希望我是) XD


06.你的年齡: 15 吧。。可有人讲我90+岁了。。=.="


07.你住哪裡: 玛琳再也


08.你的學校: 雅佳美浪中学


09.有無手機: 有


10.手機號碼: 016-6xxxx0x


[朋友題]


11.最要好的朋友: [婆子] ,班友,钢琴班友。。很多叻。。。


12.最討厭的人: 那个咯! 还要问!!我知道你懂。。。^^


13.你最正的女性友人: 正??我想我认识的几乎都是歪的。。XD


14.你最帥的男性友人: 都不错啦^^


15.什麼樣的女生你最討厭: 做作 , 爹声爹气 ,骄傲,讲人坏话!


16.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 马虎,讲脏话,肮脏,婆马


17.你的好朋友有誰: 我认识的,都是好朋友^^


18.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 [婆子] 吧


19.你身邊最憨的朋友: 婆子咯。。哈哈


20.你身邊最可愛的朋友: 嘉欣``穗雯``彩婷``佩琪


[感情題]


21.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没有啦。。好啦好啦。。有咯。。。sry!是没有。。=.=


22.如果有,她/他的名字是: 我写了,你不就知道。。才不讲叻。。。


23.如果沒有,你希望什麼時候有: 不要太老时,虽然我是阿嬷了。。哈哈!


24.目前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過: 告白?? 1个吧。。好久咯。。。( 不懂事 == )


25.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 7...=.="


26.你交過多少男女朋友:


27.你現在有另一伴嗎: 有才告诉你啦。。^^


28.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 习惯了。。现在的人都流行酱玩的啊~ XD


29.你的初戀情人跟你告白妳會接受嗎: 会吧。。 到时候看咯。。


30.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 ' like ' is blind..no reason..haha


31.你跟你另一伴牽手過嗎: 很像讲到我很老酱。。我都还没经历这些啦。。。


32.你跟你另一伴擁抱或親吻過嗎: 我只对我的枕头酱做。。呵呵


33.你跟異性牽手過嗎: 蛮多的也。。幼稚园时,都是酱牵的啊。。可我忘了他们的名字 =.=


34.(承上)是誰?與你關係:  是我笨吗?? 我怎么看不懂的??

35.現在有人追你嗎: 有吧。。记得那天我才跟他们一起玩追追^^等下再看要不要玩咯。。


[混合題]


36.如果有天好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 是旅行吗?我会叫她买纪念品给我咯~


37.如果有天好友背叛你你會怎樣: 我相信,我的好友不会酱做^^


38.如果好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會怎樣: 假设性的问题,我答够了。。=.=!


39.如果你受不了父母,會離家出走嗎: 出了,去你家??


40.你上課認真嗎: 哈。。我梦得入神叻~


41.你上課都在做什麼: 发梦咯,讲话咯。。。


42.你功課好不好: 还好吧


43.你打開電腦都在做什麼:msn``blog``friendster``photoz``musicz``my icon``i say


44.你的即時通有多少個同性: huh??


45.你的即時通有多少個異性: huh??


[兇手題]


46.傳給你這份問卷是: mhprince


47.這個人對你好不好: 好!~


48.這個人是你的誰: 朋友啦。。。


49.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 什么叫喜欢过??现在还是喜欢哪~(朋友关系)


50.你們認識多久: 从小学到现在


51.這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cool cool,疯狂yoga迷,有性格!


52.這個人帥/正嗎: 帅!


53.這個人有沒有喜歡過你:  我不懂叻~ XD


54.這個人有沒有跟你在一起過: 有啊~


55.萬一你喜歡這個人你會怎麼辦:  万一??都喜欢了啊~ 可没到告白程度啦~(喜欢人不需要讲的^^ 行动不就好了。。。^^)

[聯想題]


56.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  很多叻。。要认识,跟我讲…………可电话号码保密 :X


57.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 ..帅哥?? 娱乐报都有很多啊~


58.說到憨你會想到誰:  婆子组合~


59.說到白癡你會想到誰:  我咯。。。-.- 


60.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  *空*


61.說到愛出去玩你會想到誰: 每个人都想出去玩哪~你要我讲??! 


62.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


63.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  我想没有人比我傻。。。T.T


64.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  krystal , woon...


65.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  婉欣,滢洁,巧盈和琳缘


[學校題]


66.你的班導是誰: 初三:‘养小脚’ (yong siow kiok)*cantonese speak


67.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 初三:第4排中间


68.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  irene


69.你的英文好嗎:  okok lo..我会说“hello , i am ama,nice to meet you.."你说好吗??


70.你的體育好嗎:  okay


71.你的數學好嗎: 不错^^


72.你喜歡你們校長嗎: 每天不在学校...只会 seh 英文。。。=.="


73.你的班級是: 初三:3A


74.你們教室在幾樓: 初三:底楼


phew~好多问题..haha...
快快copy吧!

8 smilies = ):

mewie said...

wahaha! sooo funny!!!

沁薇. said...

haha...i guess lame more XD

mewie said...

amma so old d till can joke...
geng a!

Rinn Lee said...

haha~ funny~

沁薇. said...

mewie...

u taught me de mah XD


mhprince...

haha..urs too ^^

mewie said...

yakah?
i m so proud!!!

沁薇. said...

hahas...
lol...
i m very proud of u too XD

mewie said...

lol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