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明天是明年^^

从我起床后说吧。。
今早翻开报章,看到了昨天的成绩放榜日。。看到了我穿这浅青的衣,兴奋的样子。。大家都上报了^^ * 很抱歉[sheau mean]和[水妙]。。当时高兴过头了,高举手时,挡了她们。。T.T

今天,是2008 年的最后一天,我没出去玩一玩。在家庆祝也不见得是件坏事 : )
今天的心情,好像还在昨日。。蛮high 的。。哈哈。。XD

很快的,我就快要十六岁了。。遥想当年,我还是个无知的小孩。。呵呵。。
今年,我学了蛮多东西,总算没浪费。。。^^

2008 年 ,我...
~比2007年,笑得多,快乐的多, 流泪得少。。。我懂事了 :)
~有了新梦想,有了新理想,开始觉得自己有目标了。。。我开始为将来打算 ^^
~对音乐没改变,但爱得更多。。希望能学更多乐器。。今年学上了小提琴 ^^
~开了个新部落格。。。想说的话都把心坎给弄宽了。。。 :)
~尝试蛮多东西。。。做了蛮多家务。。。XD..勤劳了^^
~少发脾气。。。懂得控制自己了^^
~国语进步多! 谢谢 irene teacher , mr chin and thomas wee XD (懂得感恩! ^^)
~对英文有了喜欢的现象。。。要加油学习了!
~认识了排球。。^^
~认识了蛮多朋友:)

2008 年,我成功地度过了! 难关。。。苦功。。。一分一秒。。永远都会刻在心头^^

给[家人]的话:
谢谢你们的照顾。。虽然有时妈和姨罗嗦了点,爸有时凶了点,家务多了点。。。但是家人还是家人。。我还是那么的爱你们^^ 家,永远是温暖的象征。。永远我想去住的地方。。。希望2009年,我和你们健康,快乐,平安过个快乐年。。。

给[婆子们]的话:
谢谢你们,在2008年,初三年,最辛苦的一年,让我觉得一点都辛苦。。每一天在学校过的日子,我都是开心的。。。真的。。。我学会快乐。。领悟到快乐是人生的一部分。。有了你们,我开始学会玩疯。。开始认识友谊的真。。。开始认识这一般那么可爱的[婆子]!! 最后,谢谢你们在我2008的生活,贴上快乐的句点。。你们的包容,支持与鼓励,我永远会记得的。。。爱死你们!!! XD

给[老朋友]的话:
谢谢你们愿意走入我的生活, 愿意留在我的生活。。。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我们友谊永固!! love u all !! XD

给[新朋友]的话:
谢谢你们在2008年 ,走进我的人生。。。让我的人生,增贴了色彩。。。^^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彼此更懂得对方。。。加油! :)

《Today is the end of the year 2008 but every end is a new beginning. May we reconcile with our past and let any of our past mistakes be our motivations to strive for success in 2009 . So before the fireworks are lit and up in the sky , i wish you all a very HAPPY AND PROSPEROUS NEW YEAR and success in everything you do ^^ take care and may God bless you :) 》


6 smilies = ):

mewie said...

happy new year!!!

疯小孩 said...

HAPPY NEW YEAR~!!

congrats to u ar~straight A~!!

深水之恋 said...

在报纸上一样就看到你了~
哇咔咔^^

深水之恋 said...

paiseh~
是一眼就看到你了!!!

nightchrist said...

ai si ni too~~!!!!

沁薇. said...

mewie~
happy new year too XD

疯小孩~
happy new year to u too ^^

thx...^^

深水之恋~
哈哈。。是吗?
动作大了点 =。=
不好意思 。。还挡到了别人。。T.T

nightchrist~
love u arh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