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紧张.尖叫.喜悦

这一天终于到了,从朋友口中得知29th , 然后 24th之后,终于在报章上看到了这号码-30th。。。昨晚,在床上翻了几个转,看了看时钟, 已是三点钟。心中,哪怕还是担心着,成绩的答案。。。

一个不安心的夜晚,闹得我又疲倦,又累。。。八点多,我起身了。。梳洗后,吃着早餐,还是一样的紧张。。。所以,喝了milo ,就和【婷】一块在家外等【琬】载我们到学校领成绩。。。哈。。【婷】说她不紧张,可她和我一样,不停地讨论着成绩的问题。。哈哈。。她说她告诉了她的妈妈,要是她得了8A , 就抱着她,得了7A,就玩电脑,6A就坐在电视前面,5A..我忘了。。。XD ...4A一下,躲进了房内。。。别找她。。呵呵。。

手表显示了9.45+am , 【琬】来了。。。在车上,她还帮我们弄潮上紧张的气氛。。。她说昨天在吉隆坡目击了自杀案。。。OMG! :-X 到了学校,正是10am..我们太准时了。。XD 到学校旁的释迦院拜一拜,求个安定。

进了学校,我买了书,【斐】也来了。。。太阳的热度把我们的紧张都烧没了。。。等了好久,我们才看到校长驾着她的车进了学校。。啊~有紧张了。。哈哈。。。11.45 pm +,我们一同进了礼堂,【婆子们】也到齐了。。。嘴里头,含着的字儿,都能清晰听见‘很怕’这词儿。。。

老师们安定好次序,我们坐在礼堂里,不出声了。。。校长说了几句话,她说她很欣慰,虽然我们只有53人得全A..唉。。当初说的数目,我们实现不了。。。历史性的时刻到了, 老师已编号的排法,谁得了8A , 就到台上拍照, 领取成绩。。第一位是我们的班长!!! 念上了名字 ‘Cassandra ' ...全场欢呼了,掌声也不吝啬地响了起来。。接着接着。。。到我的编号去了!! 'see yong xian' ....‘请别跳过我的名字!!~求求你!!~’ 一万个希望在那一瞬间,涌了出来。。。‘SIAH SIN WEI'! ....天啊!! 我做到了!!! 我跑上了台, 掌声在那一刻想起了。。【婆子】为我喊上的欢呼声,更是难以忘记。。。跟校长握了手,拍了照。。冲进台后,大伙儿一起祝贺,大伙儿一起尖叫,大伙儿一起拥抱。。。大伙儿一同哭泣了。。。。我哭不出。。当时的喜悦,将眼泪框塞了。。眼泪不该掉的~ XD 在台上的那刻,我打去了家。。在电话里头,还听见了尖叫声。。哈哈。。。

记者为我们拍了三张照片,最后一张叫我们以快乐跳跃拍下。。。我心里真的很开心。。为上次的遗憾,画上了完美的句点。。为我付出的努力,得到了代价。。。下了台,家长们也到来祝贺。。【滢洁】也冲下了台,和她的妈妈拥抱。。。好温暖。。我的心酸了下, 父母没在,我没法和他们分享出最快乐的那一分,那一秒,那一刻。。。拿了三张sijil , 我还是那么的high , 不停地尖叫。。哈哈。。。大家都以为我疯了。。。【婆子们】也得了不错的成绩。。。【krystal】也因她没预料到的成绩,留下了喜悦的泪。。。

叫了【zhi yang】载我,【琬】和【婷】回家。。在车上,【琬】打给了【irene】。。。"teacher! i am yi woan ..i got A for my BM!! ""teacher ! i m sin wei..err..siah ! i also got A for my BM!! ""teacher ! i m zhi kiong... " 老师回了他:"who is this??" 我们笑翻了。。哈哈。。。"teacher , we love you!!~ teacher ! thanks!!!! "哈哈。。。我想,老师也笑了。。。老师还不停的问我们其他人的成绩。。。

回到了家,姨抱着我,亲了我的脸颊。。还记得,上次四年级得了全国演讲比赛冠军,姨也是酱亲我的。。好多年了。。哈哈。。。大家欢呼了下下。。。我有归回我的岗位。。做家务去了。。。=.=" 之后,【婆子们】计划晚上7pm到 Wings 去狂庆祝。。可【琪】没到,妈妈不给。。。T.T

姐载我到那已是8pm..haha..*paiseh*...在那里,我们不停的聊。。。好久都没酱了。。我们又CLOSE 了^^在 Wings 点歌,男生唱,可我们点了S.H.E. 的 老婆 和 爱呢? 。。。可他们没唱。。哈哈。。11pm , 大伙 7个人一同坐上了【琬】的车回家去。。哈哈。。挤得我们。。辛苦及了。。【楚】和【婷】不停说什么 "我很卡。。"怪怪的字眼。。哈哈。。可我们好开心。。【琬】的爸还不停地问我们到底有没有带 I.C...haha..警察叔叔看到。。就遭了。。。XD

《PMR 成绩终于放榜了。。。
我得到我想得到的成绩。。。
谢谢天那么的疼我。。。
谢谢!
我的辛苦与努力。。。
花费的时间与精神。。终于得到了肯定…^^》

p/s : 现在,心情轻松多了。。好像才可以好好放个假。。可。。。要开学了!!! =.="

5 smilies = ):

深水之恋 said...

哈哈^^要恭喜你哦~
有耕耘,就一定有收获的!!!
好羡慕你们全部在礼堂集合分成绩哦~
有那种等待成绩的紧张气氛~
呵呵~
我们来拿成绩的不到十个!! ><
你们也去wings的啊??
那是我们班上常去玩的地点耶~
呵呵..还是恭喜哦!!!

mewie said...

congrat amma!!! haha! nvm...juz a lit bit...til can c my face! dun nid sorry!

沁薇. said...

深水之恋-
哈哈。。谢了^^
你们来拿成绩的不到十个??
正常拉。。你们重要的是统考啊~
也恭喜你! 超厉害的!^^
wings?
我第一次去。
原来那是你们常去的地方。。^^

mewie-
congratz to u too !!
sorry arhh
really sorry!!
tat man la..call us take 1 jump high photo..then i jumped..
mana tahu , blocked ur face..
y u didnt told me T.T
regret so much whenever see tat pic ...T.T

PiZza said...

Hehe u seem so worry b4 taking exam! Finally u can relax after taking it! Good job in PMR ya! hope ur form 4 life getting better. ^^ Jia you!

沁薇. said...

pizza-
hey,
yeah..kinda worry and nervous that time XD
but now can relax jor ^^
by the time ,
school gonna reopen..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