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冬至快乐^^

yo!~
冬至快乐!
很快的,我的初三生涯也到了年尾。。。后个星期,我就是高中生了。。。
PMR 成绩也将在后天的平安夜揭晓 (好残酷

今天,姨与哥弟和妹从吉隆坡回来了。。
二十多天没见, 一回到家,
我和姐也高喊了起来。。。
一进家。。
宁静的空气,又添了几分吵杂声。。
好不热闹!
一袋一袋他们从吉隆坡买回来的东西
还真的多得我们流口水。。。
哥也在那买了个黏土之类的东西给我
说什么可以制锁匙圈的。。。
蛮好玩的感觉。。。
现在,要玩电脑,也得跟弟和妹抢一番
今年的冬至,虽然不比以往
大家一起搓汤圆。。
但买了现成
大家能团聚
可以说是快乐不过的^^
晚上,我们全家人也到了好世界,吃个geng 的晚餐~
真的好热闹
好开心!

《现在,我才发觉到家里宁静的时候
你或许能多自由
能做你想做的
不须跟别人一起抢
但你在自由的同时,也少了几分欢乐
欢迎回家 ^^
我还是喜欢大家一起吵闹的时候^^
冬至快乐~




今年的汤圆,特别好吃^^



这粒红色的,知道里面的馅是什么吗??



猜到了吗??

14 smilies = ):

疯小孩 said...

你的汤圆怎么这么大粒!!!
是我的汤圆的五六倍!!!

不知道是你的汤圆太大,还是我的汤圆太小……(!!-_-)

PiZza said...

Wah..ur tang yuan so big! my mom and me make one is super mini one! swt!

Rinn Lee said...

pizza是谁?那只狗不是我送给阿嬷你的吗?=.=

沁薇. said...

疯小孩-
哇?酱够力?五六倍?!
哈哈。。
因为这是现成的。。我也不知道酱大粒。。。
大概是里面有馅。。。所以体积大了=.=

PiZza-
lol..
haha...last time we play too..
after cook it , seeing whether can find the 1 which u made by urself de..
so make super small or super big XD

mhprince-
pizza??just knw de friend ^^
she say she is frm gbS form 4 de ^^
yea lo..
the dog like my present dog u all give de..
where pizza bought it ?? XD

mewie said...

好大粒!是豆蓉?

深水之恋 said...

你有做汤圆啊??
很爽啊~~我也想做!!!

沁薇. said...

mewie-
哈哈。。
是汤圆~~

晶-
有啊~^^
可是今年没做,买现成的^^
你没做吗??

mewie said...

我是说里面的是豆蓉吗?我知道是汤圆!!!

沁薇. said...

哦~~
哈哈。。
抱歉啦。。
老了。。很难明白年轻人的话 XD
豆蓉跟苓蓉一样吗??

PiZza said...

Ooo..i bought it at bumcity!

沁薇. said...

pizza-
ohoh..
i have a same puppy wif me^^
hi-55555! **
XD

深水之恋 said...

我们家做的汤圆都不是汤圆来的!
应该叫muaji吧!
就是点花生的那种!
而且都没有揉成圆圆的~
所以应该不算做汤圆!

疯小孩 said...

我家的汤圆到现在好没吃完……
当时我搓太多了……(!!-_-)

沁薇. said...

深水之恋-
麻吉??
我也要做~!!XD

疯小孩-
我的也是。。
昨天刚吃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