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November 6, 2009

结束,即将开始

战兢的日子。

这几天征服了睡眠;
这几天征服了该征服的;
该来的要走了,
该走得也不会再停留。
依然是发生得那么快,
说好的十六天,
接下来要度过的却只有仅仅的四天,
肩膀上的包袱,依然在过程中消失了。
没对自己期望很高,
虽然一开始有了真正的目标,可是最后,
看透了这一切。
不会不明不解
不是不去追求
而是没剩能力
梦想依然是靠飞的去实现
没想到如今的我
现在希望的不是自由
而是再一次的机会...

《听天由命》

p/s: 我似乎开始习惯了熬夜的生活。虽然有着那么多想睡的欲望。
时间,让我逃避吧 >,<"



自由,我似错过了在得到你之前
鼓动该有的翅膀。



#add math...
希望不会被你打得落花流水 =( #

2 smilies = ):

疯小孩 said...

哈哈!我也习惯了night life……XD

沁薇. said...

yeahh~~
夜猫子一族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