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对自己说话...

想对自己说:
耕耘不一定要有收获;但能面对没收获的人又有几个?
别期望太高,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但不给希望,哪来的自信让自己前进?
很好,这次掉入低谷里。
爬上来时,你会看到伤痕累累;
对不起,
请别关心彼此口头上所谓的数目字,
因为我在意那些在问候之后,给的反应如此大之外,另加了不可思议的意思。
尊重,请尊重。要问,就相信。因为我讨厌一而再,再而三的解释又解释。
退步了,老爸浪费了好多补习费在我身上,我很抱歉。
一到九,没有一个是我的兴趣。
饶了我吧,我的确尽力了。
怒气,这是怒气。
好,我知道了...
文字,我根本不是你的对手。

《文盲。我是文盲。》


p/s: [妹], 今天是 1111...你快乐吗?



来,心宽点。
我要面对明年更大的挑战。
这次,我学到了...

3 smilies = ):

疯小孩 said...

一起加油=)

Be And. said...

曾经,
我也付出。。。
我也努力过。。。
换来的只是一滩眼泪。。。。
我的耕耘,也没有收获。。。。
或许我这天气不好吧??呵呵
加油。。。。

im too stupid......

沁薇. said...

疯小孩:
嗯,一起加油 XD

ben:
听天由命。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