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雨天 .失望.我懂了...

星期一。
在班上的日子不多,接下来的一个月多的假期要好好过。今天和[斐]在班上没事做,可是,我想至少我们都知道,要和这一班那么棒的同学在一起的机会越来越少。我没怪自己。因为我知道,我再努力,也只不过斗不过那些所谓的命运。顺其自然...虽然,我很失落。虽然,我得到的,并不是我想要的...

今天在班上,[鸭]&[ah pui]带了吉他。我学会了几招,多谢她们 =) 再来下了几盘棋子,然后跟几位朋友借了几本书来读读。[嘉欣]说好读的书不多,翻了几面,你或许会抛掉那些书。哈哈!明显,我是那种类的。之后,[旖芹]送了我块小蛋糕作为早餐,真得很好吃。

我们班后的地区大概是要建起什么建筑物。在我们考试的那星期开始就搬了一台又一台的打地机,在班的四周围敲了乐曲,讨人厌的乐曲。记得考试时,所有构思都是被敲走的。没想到,考试后,那里还是没停下来......
很多时候,当坚持还在,什么事都可以发生。我相信这个,因为别人都是那么说的。我知道,当你没放弃过,什么事都可以化为奇迹;很多事,都会因为你的坚持,改变很多人家认为你做不到的事...可是,这次证明了我不够坚持,还是我不够幸运?我不知道。有很多人越来越比我强,还是我变得越来越弱.....

可是,今天我懂了...
我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来的坚持从来没被肯定。我知道...
是你们告诉我的。彻底...我不会忘记...
我没要求...可是今天我知道了...原来,你们一直以来都不希望我坚持...原来,一直以来,我坚持,都只是一个人.......为什么?
三更半夜,不管有多么困,我都很努力...我知道,我尽力,为了,都是你们,还有我大部分的梦想。我可以一整夜不睡,不是因为我很厉害,我是很强很强的夜猫子。我不是。我真的不是....因为,我相信,要是这些睡眠的时间可以换来所有值得的东西还有你们对我的那么一点地称赞,或是肯定。我可以不要睡觉。我可以一个人,扛着最后的精力,把所有精神都花在睡眠的时间。

真相大白。
在我知道我做不到,又在我知道原来这一切的一切....
你们知道,有多伤?
从来,我的努力,都没得到你们的支持...没有...累的时候,你们在那里?

现在,热泪留下。
不是因为我失败。而是,原来,你们从来的不把我的努力放在眼里。哭成泪人的时候,只可以一个人在角落抹眼泪。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人.......

无私,自私....
世界真的没有所谓的公平与公正。而你,对我还是那么的偏见...不管我再多么地努力,以及加油...

这一刻,部落格的钢琴还在奏着...
这一刻, 眼肿了,但是眼泪还是坚持地流下...
这一刻, 我终于懂了...

《我没轻易说累,
但是你又知道是谁让我太累...
空气是冷的,
我的心也淡了,
在那些画面和你们刚刚的语言,我听进了,
这一刻....
我懂了.....》




家人,我失望了, 原来 ,一切都没改变过....

4 smilies = ):

~晶之恋~ said...

薇~
以前我总喜欢酱叫你,还记得吗?
不要伤心了,不要哭!
看了这篇文章,心里好酸好酸。。。
大家的鼓励,支持,关心,
其实就是我们坚持拼下去的推动力~
有没有成果其实不重要,对吧!
如果有朋友的陪伴,结果如何至少还有依靠的肩膀。。。
加油!坚强~
在我伤心的时候,我会默默地告诉自己~
有一天,我会比别人更成功!
有一天,我要证明给所有人看!
有一天,我没有你们我会活得更好!
这个社会,没有人能帮我们,只有靠自己!
加油吧!希望再次看到你的笑容哦!
最真诚的祝福。。

疯小孩 said...

你体会的滋味,我感同身受。

可是,或许时间过去了,我们会试着去谅解。

睡个觉醒来就没事了= )

沁薇. said...

晶!~ T.T
很久都没酱叫你了...以前开口闭口都是‘晶’ ...
你还好吗?
最近你的部落格文章都消失了?
看到你来这里留言我真得很感动 T.T
谢谢你...
我会记住你所说的。真得很感谢你...
你也要为你的梦想加油。
我们都得靠自己。我会是支持你的那一位,永远 =)
朋友,真得很想你 =(
你要快乐,
一定要 ! =]

沁薇. said...

疯小孩 :
我会试着谅解。
虽然有点困难...
时间会过去..我知道...
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