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一日游

Class trip.

今早6 am就爬起身,再来个热澡。感谢那位线了morning call , 然后倒头就睡的孩子。
来了杯热美禄,然后就赶着出门。今天是第一天放假,给那些没翘课的你们,假期愉快 =p

载了[琬],然后直往学校的路去。深沉的天空,或许带了点丝丝的闷气,但是早晨阳光依然点缀其中。很好,这是没下雨的早晨。至少我觉得麻烦少了些 XD

到了学校,巴士迟了些才到。上了巴士,就往吉隆坡的那条路驱车去。
ok , 这个时候,你通常会发现巴士后坐的那一群,对!都会大闹起来。不是兴奋、当然,我是觉得这没有什么好兴奋的。或许,大家都习惯热闹的气氛吧 ^^" 要吃得吃,要睡的睡、就酱到了停车站,然后大家都下了巴士吃早餐。之后,又继续前进。奔驰,我们就这样到了Beryl's Chocolate factory...看了巧克力的制作过程,再来一位阿姨为我们解释*虽然没什么人要听 ==*,我听进去的只有"chocolate has 4 main ingredients ,cocoa powder , cocoa butter , sugar....还有一个我忘记了=="...在那头,我是死出我的鼻子功能 XD 巧克力的味道超浓的!! 天啊~~ T.T ok , 就这样。试吃的试吃、买的买、拍照的拍照..~ ^^ 然后,就往 Agong 的家去==!

在那里呆蛮久。因为很多人要和一位不可以动的人>> 怪马来叔叔 (其实他赚钱很辛苦。一直坐在马上面,不可以笑,当然也不可以哭== ! 也不可以动,一直给我们拍照 XD 做人有意思吗?? XP)和马拍照。那匹马很可怜咯...haiz...一直给人家动,又一整天给人家骑,做马做到有意思吗?? XD
我们几个(美意,renee , 佩芝,yap , ah pui , woan & 我)一直拍照。拍跳的pose 时,ah pui 跳不到,被我们大笑一场。现说明,不是她跳不到,而是她站的地方,gravity stronger~~ ^^ *ah pui 不要打我!! * ><

ok , 接下来我们就去tugu negara...在那里一直拼命,拼命,拼命的拍照!!!说真的,我们的pattern 变化多端,多到很多人受不了,尤其是camera man XD 可是,外旅客也要跟我们拍哦~ 真的是有一点paiseh XD 我们可以说拍到流汗的也有,什么都有。[美意]说第二天报纸登我们几个是“爱国的青少年”,我们的专辑大卖~酱就忙了! haha..我们跑来跑去,还说什么没人跟我们打灯光,抹汗、再来捧水...*想太多 @@* (经典一句,在我们跑的时候,[美意]喊到: 跑吧!青少年!! ) haha ..

去了那里,我们就去天后宫。那里真的有很多新婚来注册咯~[Nick co.]废到要[可晟]去跟 5 对新婚握手祝贺。结果只握到一对。蛮好笑 X) 我拜了神,贪新鲜去求个签。然后,又是拍照 ..hehe ...照片我没在这里po , 全都在[ah pui]的camera 里头。 ^^

累了半条命,我们才到Mid Valley & The Gardens 逛街。然后,又飘到Sunway Pyramid 走走。没买什么,就一直闲逛。7pm 才离开那里,回返马六甲。

想说,脚是有点受不了,但至少有点眼福 ...XD
回家的路上,巴士上还在吵着,想必大家都还在热潮当中。可是,天空已经暗得只剩下强眼的路灯、在马路上奔驰着不同方向的车子发出的车灯...还有星星,和温暖的月亮... ...而时间仍是一秒一秒的走着,大家的声音或许就这样凝聚在每一刻,当你去聆听每一份回忆的时候 =) 就从你的心坎开始...

《因为每一次的外游都那么珍贵,
所以我学会笑,
来弥补每一份快乐的回忆。
像那本书的标题:
因为我微笑,所以我快乐 =) 》


#太阳雨象征希望
是上天给予所有孩子
最佳的祝福#


p/s : [羽],等久了~ XD
p/s : [妹],几时要说故事给我听??? XD
p/s: [琪] , 抱歉啦,今天真的不知道要买什么给你...X)



Lots of Loves And Wishes To You ,
Just From,

3 smilies = ):

~晶之恋~ said...

哇。。你们好幸福哦!
我们班上的旅行总是不了了之~
今年也应该办不成了咯!
况且我们还要补课~假期等于没有~
显~~
祝假期愉快哦!

疯小孩 said...

可怜那个人和那只马!(T - T)

沁薇. said...

晶:
你们假期还要补课?
为什么??
哦,也祝你假期愉快 =)

疯小孩:
哈哈
真得很可怜...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