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再见 =)

灿烂的阳光。今天。 =)

大家都忙着收行李。我和[姐]同用一个,同房,说好到了台湾不要睡觉 =) 先说,我想到时后倒头先睡的是我们两个。:D

收了一箱又一箱的行李。我们八个人,四个箱,里面可说是装着很多的衣服和用品。如果说兴奋,我想到了今天晚上才会感觉到吧 =) 可爱的弟妹早就在那里蹦蹦跳跳的,小孩,我想这是我们小时候都有的梦想。

昨晚和[妹]on cam 。聊了很多,但不比那一天聊到4am + 的长。因为昨晚还是被[老妈]催着睡觉。假期嘛~这很正常 X) 谁要和我聊天亮?我喜欢这个,感觉很棒。至少大家都是说着说着说出心底话,聊着聊着,彼此更懂对方,就从这样开始的。=)

假期还是不妨尝试了很多东西。当然,帮忙家务都比较多。给那些觉得天天都很闷的,最好计划些东西,因为开学后,通常你才会想念这些颓废的日子,有多好过,有几多你喜欢的东西,是在这长假才能够做好的 =)

哦,对了。家外变得很绿。或许看多后,能够摆脱近视的命运 *最好是 XD*
好了,就这样吧。
这里就将打烊 5 天去。希望回来后,还有什么可以分享。 =)

《假期愉快! =) *smile 》

p/s: taiwan , m coming ^^
p.p/s: [羽],阿嬷面粉糕,真得很好吃。还有,白配浅紫真的很好看啦!别怪在我身上 XD
p.p.p/s: [琪],别想我~ XD 虽然我知道你会...XD
p.p.p.p/s: [妹],take care =)
p.p.p.p.p/s: 2005 (6B) ,class gathering 在 30/11 ,madam lau 想跟我们聚一聚 XD。 *我还没回来啊!!!怎么去.... =((*



2 smilies = ):

~晶之恋~ said...

你没去哦。。可惜ing~

沁薇. said...

yoorrr.... =(
两年没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