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太阳雨

来说近日。
擦干眼泪后,或许事情真的会被冲淡。我很好,谢谢你们的关心,真的。 =)
特别要感谢[晶]。没什么,总觉得小学的朋友在我记忆中,是多么的单纯。友谊之间,或许藏着另一份值得去珍惜的感觉。今年的小学聚日又在几时?真得很想念你们。虽然,彼此都隔了几年的墙,没有当初的话题聊。嗯,真的就只差那个而已。

自己放了第二天的假日。明天是第三天 XD
大家都打算直接放假到明年去。我加入 ^^/
在家里,除了上网,看电视.当然,还练了钢琴,画画再来一些放假大家都会做的事。而每天晚上,都是把耳机放入双耳,听着一首接一首的歌曲入眠的。当半夜突醒时,才发现音乐还在播着,但是入梦时,音符已经不见了...

[羽]说每一天都遵守着 Rain's Law 。我回她说,这是十一月的原则,November's Law...XD
下雨时,难免会带点伤感。下雨时,你在想什么?
今年或许过得特别快。至少我是酱觉得的。
今年得了很多,失去的也不少。
[ben]说很正常。我们都必须遵守 Life's Law..XD
如果你问我今年得到什么最多?
我回答你,我得到最多的是友谊。
那如果你问我今年我失去最多的什么?
我会回答你,我失去最多的是友谊。
我懂了很多。什么是朋友,什么是真正的朋友。
时间的考验,或许真得可以换来很多很多你看不到的东西。
等吧,时间会带你到很多不同的地方,认识不同的东西,发掘更多的故事。


每一天
我期待每一天...

《我爱太阳雨。
雨后的太阳,让我更懂我自己。》

p/s: nobody worth you cry , the one who worth , will never let you cry.
p/s: [mui] , don't kek die me XD




new music
new life
i got a new life...


3 smilies = ):

~晶之恋~ said...

心里暗爽着叻~哈哈
对啊,小学的记忆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几时有gathering啊?
一年没见了咯。。。
我想见见你们叻~

疯小孩 said...

时间能证明一切,揭穿一切= )

沁薇. said...

晶:
哈哈,不用暗爽啦
真得很谢谢你 =)
哈哈
今年不知道有没有聚会...
开始想念大家了 =(

疯小孩:
对,揭穿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