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K 书的日子

来,叫我“自由女神” ~
老话一句,我回来了。X)

好,离开这里真的有十多天。
光阴似剑是名副其实的一句。
担心与压力融合的无奈,日子可以说难熬得来。

来面对现实。
这次的考试我有付出,付出的来有点不够,不够的来感到内疚,内疚的来哪来的快乐 ><"
分秒必争的世界,不管你处在社会的,还是在校园的。竞争永远存在。
不公不正,也不就只是竞争的短路。对得起与否,就归自己了。

这次考了试,白了头发。与时间赛跑犹如跑了万里,好,你永远只会是个输者。面对现实吧,因为你永远都会是追它的那位,而不是等它的那位。
三更挑夜灯,闹钟的声响依然是那么可怕。
对,深夜的感觉不错。幽静与安宁。有时面对一本又一本的书,掉入了梦的洪流,醒来时巴了巴自己,才发现自己已闭上眼,睡了不知多久去了。

自己把自己逼得太紧的时候,自己可以不睡觉。
这次和上次一样,生物与高级数学花了一整夜来思考。值得倒是没问题,可是...一切归于零。唉,命就是命,只能听天由命。

好吧,来说说考试后。
今天把书都给收拾去。
依然是那句,我累了。想休息。
做了本分,其他事都不想在理。
“自由女神”本来就应该是自由的 =)

《奋斗后,抛开脑后的一切一切。
历史的历史人物
生物的生存道理
化学的变化反应
还是
高级数学的固执算式
我一样都不想留;
我一样也留不住。
生活愉快吧 =) 》


""发不知勤学早?? =(




早晨起来时,无意间发现家里发出了一道曙光,一道不一样的曙光



BOOKS FLOOD ~~
BOOKS =]
[K] BOOKS for 3 weeks x.x opps..more than that ...burrr*

caught SUCCESS , your partner for success...XD


the sacrifices of Trees.
the music and the only voice which accompany me for the silent night ^^




p/s : 不一样的自由 =)


今天 k 电视机去~~
我来了!! XD
*宫心计 ,败犬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