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rch 7, 2009

从零开始

《冬季的旅行》。。。

今天的比赛,我们输给了时间及经验。。没法子,到了那里,全场包括了我和[洁],就只有三位女生而已。。。眼看,我们竟然是最小的。。。背着吉他的,拉着二胡的,唱着歌的。。全都是男生。。呵呵。。。大家都跑到melody去了。。。

星期四,跑去了[洁]家,才要开始整理一切词和曲。。我们,从零开始。。十点半,到了那里。。。说上了话,帮[low]& co. 找歌。。。到了十一时正。。老实说,我们两只用上了半个小时,我们才懂要用什么歌词,要弹怎样的曲子。。。

星期五,比赛的前一天。。。脑袋里还在乱着曲的旋律。。。晚上九点多去了[洁]家,我们不停地加油着。。自弹自唱,我只想说。。那不是件容易的事。。。乱!!! =.= 十一时,快透不过气来。。我回了家。。。我们的练习,仅只有足足三个小时。。从零开始。。。

今早,调了的手机闹钟,响起了 harry potter 's theme song..外头下着雨,心紧张不起来,是好事,是坏事? 七时半,在家里头练了一次又一次。。八时半,又到了[洁]家去,我们以最快的速度,练了两遍,我尽然还弹错。。。好没用。。。

飞车到wing's cafe...haha。。我们好‘准时’。。九点半,刚刚好出现在他们面前。。呵呵。。。抽了签,[洁]的solo 第二号,我们的,十二号。。。开了声,懂了规矩等等等等。。。。。。。。。。。。。

到我们了。。。我只能说,我们太过紧张了。。。~...~ 弹着键盘,我的手还抖着,别说唱了。。我想听的人。。应该很被折磨。。呵呵。。。[洁]。。抱歉啊。。。我想,我真的连累到你了。。。T.t 唱完后,评判们只不停地说,我们还小,没经验。。第一次,总有第一次的问题。。哈哈。。。我想我们俩做过最错的决定是我们一起单手联弹,一起分了心,很难唱对的。。应该一个负责弹加和音,另一个唱主音的。。。

离开了战场,失望,固然有。。。但,尽力的精神胜过了遗憾。。我们表演得成功。。这就够了。。电话也不停地响起朋友们的讯息。。。。。。。。。。。。
这刻,我觉得什么都值得 =)

只有真心的安慰,看了我感触良多。。。或许,有些人会因我们得不到,而感到高兴。。但,我只想说。。。每当我们输的当儿,失望的每一刻。。。就是我们成长。。接近成功的脚步。。我们在努力的向前。。明年,我们会努力的! [LOW]!对吧? 佛音比赛我们得加油了!!!
虽然努力没得到任何回报,但我还是很高兴,有着一般那么好的朋友,死党,和[妹]。。。^^ *[妹],不用遗憾了,决赛当天。。。我没在那里。。哈哈*

[洁],谢谢你。。。给了彼此合作的机会。。。我们会加油的对吧? 还有,对不起啊~
[国美],谢谢你的帮助。。。歌词真得很好。。。评判有说哦!帮我谢谢你那位朋友。。。XD 还有,谢谢你的支持! ^^
[妹-婷,羽],谢谢你们的支持,谢谢你们的安慰。。谢谢你们。。。=')
[琳缘],谢谢你一次又一次的安慰与支持。。。全场虽然你没在那里,可是,我们都感受到你在旁支持我们哦!哈哈。。。*明年唱soprano XD*
[可晟]。。很抱歉,没和你一起参加melody , 我知道你很想参加,可是我们真得没时间。。。真得真得很对不起。。。抱歉。。。
[斐,婷],谢谢支持。。。^^
[琪,雯],你们好棒!!!!melody's final 要赢啊!!! ^^
[琬],谢谢捧场,哈哈。。。加油!^^
[弟],谢谢你一早的讯息 =)
[博弘],谢谢你真心的安慰。。。^^
[佩芝],谢谢你的祝福。。。^^
[miaw,siok,low,mhprince] ,明年,大家加油! =)

《从零开始,
我在路途中,
寻找对的旋律。。。》

6 smilies = ):

PEIQI :) said...

enen~ =)
jia you together!
muackss~

PeiQi

mewie said...

阿嬷!要加油哦!不要放弃!明年再来~~~
那时经验不会再是我们的障碍!加油!

Be And. said...

actually i oso got + oil for u de....XD......felt sad to hear the news....nvm...+ oil lagi...we r still so young..still hav many chances~~!!

沁薇. said...

pei qi-
haha..yeah =)
muackz!!~

mewie-
yup!!!!!!!
fo qu we must add oil!!!!

ben-
haha...thx u =')
2 more years we 18 lorh XD

疯小孩 said...

我相信你们的实力,下次有机会一定会给你们支持!!

沁薇. said...

thx u , feng xiao hai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