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rch 16, 2009

第81章

第81章。

不知不觉,自己已经打了八十一天不同的心情。。。过去的日子,也幸运活下了百多天 =)

今天早上,脑袋超重的,伤风还在呢。。*可恶*。。。
做完了家务 ,手头上的作业却不想碰。。。拿了头痛当成了借口,我想,到时候做不完,我还真的头痛了。。。XD

假期的开始,犹如休假的开始,也就是我忙碌的停站,懒惰的开始。。。[文丰]在上一章的留言,提醒了我,得在这假期,好好利用时间,赶完全部我在后头的东东。。。天啊。。。毕竟是放假,之前的念头都取消了,我想,我该好好赶回来 *谢了 ben*

昨天到了[佩芝]家&释迦院练唱歌,大家选了《看透》当了比赛的对战歌,金枝师为我们选了《生存的信心》。。大概大家都不喜欢吧,大家都说不要。。。练唱时,[low]还因为压力,而哭了起来。。。不能怪,教唱的老师满严格的。。。十六位,只要有谁没来,又没通知。。。老师发了火,就把我们的'头'-[low] 骂了。。。流着泪,大家围绕着[ low ] ,叫她《看透》。。呵呵。。。我想,每个人都立下了斗志,要战胜这一场比赛。。。我们答应了,我们一定要赢!

回了家,连忙坐在了钢琴前,带着耳机里拨着的“不够成熟”。。。找了chords & melody...上了线不久,就跳进了被窝去。。。呵呵,我终于累了。。。

p/s: 明天到云顶去度假三天,我一定要玩得够! XD ,家里的小冬瓜-[妹&弟]发了疯,在倒数。。omg -.-" 小时候的我也是酱吧??

~i bringing myself to the pass ,
when i was just a kid,
i having the first and wonderful dream that i ever had =D ~
《每个人的小时候,都有着了不起的梦.小时候的梦,还在我心里活着。。。》

6 smilies = ):

疯小孩 said...

罗很压力下,叫她放松些。

哇!云顶!表去赌博!等下输光钱……(!!-_-)

珍惜自己过的每一天~*

沁薇. said...

是咯。。超压力的!

哈哈。。不会啦。。
如果钱输光,我没钱卖茶给你们喝了。。。XD

谢咯 =)

沁薇. said...

买*

远尘 said...

要玩得愉快哦..^^

Be And. said...

thx for ur thx oh.....XD....i reminded u.....bt i din do anything....T.T.....too busy liao.......i m short of time...!!!!!!! i heard tht u cant attend to the chlorophyll d? is tht true?

沁薇. said...

yuan chen-
yea..thx =)

ben-
lol...thx for my thx..haha..so many thx XD
hmm...
yea...
so , everything settle le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