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rch 24, 2009

依然

昨晚做功课到两点多,在安静的夜里,只听见冷气里机器在旋转的声音,此刻,还不时听见了几只野猫和狗的叫声*天啊~你们没功课做,干吗不去睡觉,三更半夜冒出来吓人=.=*。。。

时钟在靠着电能走着,握着笔,头不时望了望挂在墙上的它。。。脑袋仍清醒,只是不停地把所有功课往书桌丢去,希望能把一切都赶完。。。手机在十二时,不再震动,[妹]又不小心睡着了,这行为重复了好几遍。。。*sleepy 就往枕头冲去啊。。哎哟。。。*

在灯光下,记忆在脑袋里打滚着,回想了好多。。。如今,有的事情变了,有的仍是一样。。。我忙了好多, 在我不再忙的那刻后,事情又会变得如何?

不管怎样 ,我想,周围发生的事情,朋友的关心及每天发生不同的故事 ,会陪我走下去。。。生活依然精彩。。。

《我还是快乐的 =) 》


p/s : 我校的佛学会举办了个慈善晚会-《星光》,拟定于4月4日,7pm-10pm...此晚会是为了帮助需要的人。。。一起参加吧,很有意义的 =) 一张票为RM6 ,可以向我买哦 ^^

4 smilies = ):

远尘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疯小孩 said...

我有去《星光》。哈哈哈!!

功课上,我是这样,原来你也是。

*p/s:加油!(^ - ^)

远尘 said...

哇,半夜还开冷气,不会冷吗?^^

沁薇. said...

疯小孩-
哈哈。。yeah! 谢谢支持~

嗯,一起加油! ^-^

yuan chen-
哈哈。。蛮冷的。。。XD